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伊甸啟示

 

赤裸是可恥的

人類開始 學習包裝

自形而下 到形而上

有形無形 層層疊疊

無盡追逐

卻從 最開端

便已看不見

真實的自我

 

    0會員
    2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裸辭 OK 嗎?最近在 Thread 上面發現不少關於裸辭的困惑。 而我自己的經驗是,除了頭兩份工作有任期的限制,其餘工作皆為裸辭。 在此想針對裸辭來聊聊可行性,以及延伸需要思考與留意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Emma Hsu
    2024-06-19
    裸辭期間如何提高求職競爭力談到和「裸辭」相關的話題,若今天你因為一些主客觀的原因而進入裸辭狀態,該如何把握這段時間提高自己未來的求職競爭力呢?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9
    裸辭後的這半年,慢慢找回自己現在回想過去20幾年,總覺得我一直都在往前追尋,追尋一個不存在,卻又其實存在於自己之內的事物
    avatar
    一棵樹苗
    2024-06-18
    [職場故事]裸辭後的迷失與自我探索裸辭後開始了一段自我的探索之旅,透過興趣班、自學和尋找理想工作的過程,重拾自信,重新出發。本文將分享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希望對讀者有所啟發。
    Thumbnail
    avatar
    星痕心跡
    2024-06-18
    【裸辭結束隱喻敘事】上岸之後,草屋裡的百無聊賴 結束裸辭其實已經二週了,其實可能又快要辭職,還在考慮中,但不管是哪個選項,都沒有比較讓我心動。至於怎麼選擇目前這份工作的,又是另一個精彩的故事,期待哪天我把它記下來,紀念當時清醒的自己。 總之,結束裸辭漂流航行之後,我短暫覓得一處尚稱安穩的草屋(如果你需要想像,那就是朴恩斌在無人島的DIV
    Thumbnail
    avatar
    Hsu Hsu
    2024-06-03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7-12
    裸職後,我一個香港女生獨自去了北京旅遊(二)從南鑼鼓巷地鐵站出來,就到了南鑼鼓巷和什剎海、煙袋斜街和鼓樓。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6-29
    裸職後,我一個香港女生獨自去了北京旅遊(一)時間倒流到大概2016年,完成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全職工作後,我就到北京玩了一個星期左右,這是其中一篇遊記。幾年過去,沉澱了好些感覺之後,終於動筆了。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6-29
    【裸妝新鮮貨】AGLAE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完妝自然美肌,真的只要1分鐘關於素顏霜的選項推陳出新、五花八門,你是否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選擇,或常常買到不適合的又浪費錢。今天介紹來自加拿大的品牌,AGLAE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真的不誇張,像我一樣敏感肌的都愛不釋手,只要1分鐘完妝自然美肌,可以多賴床半小時是多美好的事啊!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4-24
    裸辭要有規劃,騎驢找馬要有目標你身邊有沒有一些人常常抱怨著工作不滿這不爽那,但常常過了10幾年你發現那同事還在原來的公司,然後聊天的內容還是在抱怨,然後說都沒加薪,廢話~~老闆就看準你們這些人都不會跑啊!是幹嘛再多花錢加薪給老屁股們,反正你們也走不了。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