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開始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我個人建議先「至少」買這三本書。
當然還是要找時間買齊全部唷~
看書會比較有系統,而且有問題時才有東西查。
《神奇西芹汁》
《醫療靈媒‧改變生命的食物》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
(BTW Momo購物買書比博客來便宜唷)
也歡迎參考前輩
精靈的文章
朵媽的IG(精選動態:療育新手指南)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有點累了」:解碼你的不開心,我們該如何面對離職問題?》當工作帶給你煩惱時,不妨設法探索一下內心深處的聲音,找出讓自己不開心的原因,並尋找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尋找新工作還是調整工作方式,都應首先理解自己的內心需求,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5-21
我該如何計算 CloudFront Offload?(工作日常)如何計算 CloudFront 在使用中,回到Origins的數量,以及命中總數量
avatar
西尼亞ming
2024-04-28
再撐一公里!|IRONMAN 70.3 墾丁|仍恐懼開放水域的我,該如何戰勝海泳?以往的我儘管對游泳項目感到恐懼,但仍決定報名IRONMAN 70.3墾丁賽事,挑戰自己並無悔於人生。經歷了受傷和訓練中斷的挑戰,但最終克服了一切,完成了賽事。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1-10
我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彈簧床獨立筒床墊?經常背痛者: 患有背部不適的人應選擇支撐性更強的獨立筒床墊,以確保脊椎得到充分支撐,減輕壓力。蜂巢狀的獨立筒結構為背部提供均衡支持,有助於舒緩背痛。 側睡愛好者: 獨立筒床墊的壓力分散功能可幫助減輕側睡時肩膀和髖部的壓力。適合選擇彈簧較柔的床墊以保持側睡時的舒適。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3-11-06
我該如何在文字上與 AI 合作在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的時代,掌握 AI 就像擁有一支全能的高效團隊,能夠協助你初步建構思路,理清脈絡,讓你能更具創意地突破舒適圈,進一步演進現有的事物。AI 的應用範疇多不勝數,今天我們要分享的是從文字內容出發,探討人類如何與 AI 進行合作,以及現今已有哪些軟體能提供相應的功能。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窩DEMAA
2023-10-29
【大家都知道學日文13個好處】驚覺同事們竟然都悄悄線上學日文,你卻還沒行動? 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在學日文?日語學習有什麼好處嗎? 我分享自己日語學習的親身體驗,告訴你學會說流利日文後的許多好處!一個人也能輕鬆日本自由旅行/翻轉式提升身價/自信心大增相信自己什麼都能做到/改變人生
Thumbnail
avatar
ViVi老師❤️小玉子日語教室
2023-02-21
我該如何開始呢?書籍可以先參考: 其他書籍之後再慢慢購入研究~ 文章及網路資料可以參考 1.精靈 非常適合新手,根本新手友善 2.朵媽 有非常多醫療靈媒的資訊,朵媽常常翻譯醫療靈媒的最新資訊分享給大家。 可以先從喝「生」蜂蜜檸檬水開始 生蜂蜜我買的是三代養蜂場 每天早晨空腹先喝一杯500CC的蜂蜜檸檬, 檸檬可以使
Thumbnail
avatar
凱西
2022-12-08
學生如何理財?我具體該怎麼起步?如何開源?如何選擇打工?如何理財? 如何開源? 如何選擇的打工? 怎麼找打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09-13
〔影片〕 【還款壓力大!我該如何跟銀行「債務協商」?】貴哥來開講#3貴哥來開講#3 【還款壓力大!我該如何跟銀行「債務協商」?】 「Hello 大家好!我是貴哥,歡迎來到貴哥來開講 ,貸款有好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債務協商」。 1. 什麼是債務協商? 一般正常就是你貸款繳不太出來,就是你負債越滾越多,你的收入已經不太夠,沒有辦法正常還款,可能會產生遲繳了,所以
Thumbnail
avatar
Kiki
2021-10-12
我該如何在混亂中保持平靜呢? 即使我們學校行政在去年疫情早已默默自行帶著老師們超前部屬,架設、學習各式平台軟體的操作,測試完也讓學生先全面加入雲端課室。隔日馬上『停課不停學』的政令,依然讓我湧出了大量的負面情緒……。 擔心孩子們的學習斷了線, 真的要上陣了,我手邊的軟硬體夠用、操作夠熟嗎?我的備課時間足夠嗎? 段考只考了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