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行進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來越不方便的登入,擺明要隨意窩的作者認清事實,必須搬家。(一直進入登入狀態,提醒隨意窩的關閉時程)
我已停止更新,但有些持續進行的項目,有種過渡時期的懸宕。
一則方格子也提出月中會完成轉移開發,二則我的桌機還因故不能上網待修。我想先下載舊文至桌機。
自認為挺能挺過不確定性的我,但真的太喜歡隨手紀錄進度與感思,現在感覺有點飄浮。
而我練習著專注。
先在方格子撰寫,目前發現編輯系統還算不錯。插入圖檔的方式還不熟悉。
昨天在錢往圖書館還書取預約書後的回程,左腳左側扭到。
是一種不太能腳踏實地,卻又微微施力痛著走著的狀態。
初估腳步小到剩1/3?但我4/12還想外出吃果然匯,也想隔天去陽明山走走,還想4/14去優律思美同好會。⋯⋯。
一切緩緩行進。
關於我的腳與網誌搬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天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律思美—春之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要是星星兒在進行的項目順序互換,無法回想之前的順序,照顧者務必協助星星兒建立認知!我想,照顧者沒有發現,有的星星兒在記憶力沒有專長,導致無法連慣之前的項目順序。 所以我覺得,這部分,要先建立星星兒在順序互換認知。 先從星星兒適應項目互換順序開始 當然也有的讀者會問,這和回想,有什麼關係? 其實我覺得,這是腦子的印象問題。 因為,星星兒容易專注單一,導致無法接受更新。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8
在星星兒的固著性,堅持不讓出先來者換鞋子,該用什麼替代行為,進行改善?這應該是可以在星星兒的固著性,導致看似星星兒「插隊」,導致星星兒的安全感。 因為,星星兒見到有轉變,就無法通暢。 這種情況,能用什麼替代行為? 對於星星兒見到在「不屬於」自己的位置,星星兒就有用問題行為 從問題行為導致的時候,有的有攻擊行為,有的有插隊。 這些問題行為的功能,就是為了得到原
avatar
宋雲燕
2024-01-04
推薦一款可以免費進行AI視頻換臉和圖片換臉的工具推薦一款可以免費進行AI視頻換臉和圖片換臉的工具,非常好用,名字叫Swapface,它只有windows端,登錄註冊後即可使用,每天有10次免費的換臉次數,我覺得已經完全夠用。不管是直播換臉,還是一段視頻更換上自己的臉,或者是傳統的圖片換臉,這款Swapface都有很好的效果。快去試試看吧!效果霸群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7
《衝破慣性》【二、給自己漸進式的壓力+增加對環境的適應性】建立新習慣是一種漸進的過程,不像開關電燈那般,只要按下按鈕,整個空間馬上被照亮,而是更像替牆壁塗上新油漆,先將剝落的油漆清除乾淨,再一筆一畫的將嶄新的油漆塗上牆壁,有時甚至還要塗上第二層呢! 設定目標 確認現實 比較現實與目標間的差異 在最終目標之間插入許多小目標 如此來看我們的習慣如何被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3-10-16
LV歷年早春秀場盤點!從摩納哥、京都到義大利的Louis Vuitton早春環遊進行式 ! 以下就讓我帶你回顧Nicolas Ghesquière就任以來帶來的驚艷早春大秀! ! !
Thumbnail
avatar
Mr Eggie
2023-08-15
什麼是緩刑?如何爭取緩刑?被起訴後何種情況可以取得緩刑?常常碰到當事人問我:「律師,我被起訴了,該怎麼做才可以不用坐牢?」、「律師,什麼是緩刑?緩刑需要甚麼條件?」、「如何才可以爭取法院判我緩刑?」、 「緩刑會不會被撤銷?」今天王律師與大家一併解釋跟說明
Thumbnail
avatar
王平成律師
2023-01-16
緩刑被撤銷,可以拿回「繳給公庫的錢」嗎?/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大家好,我們今天要來向大家討論,關於「緩刑被撤銷,可以拿回『繳給公庫的錢』嗎?」的問題,如果因緩刑期間受徒刑宣告確定、或違反緩刑應履行負擔時,原有的緩刑處分可能會被撤銷,此時,之前受緩刑處分而一併向公庫支付的錢,可以向後續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2-12-20
收到緩刑宣告,會被抓去關嗎?【洞實習律師】緩刑是什麼?會不會被關?什麼情形可以適用緩刑?緩刑期間不應該做什麼事?緩刑期滿會有什麼效果?本文以下會一一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洞實習律師和安心理諮商小小碩士
2022-07-16
你以為不會進去關,就表示沒事了嗎?淺論「無罪」、「緩起訴」與「緩刑」的差別!很多民眾在犯罪後來諮詢,都會丟一張司法文書問說「我這樣是不是就沒事了?」,不管上面所寫的是「無罪」、「緩起訴」或「緩刑」,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好像也都不用進去關,對於法官和檢察官都搞不太懂的民眾而言,感覺這三種應該都是一樣的東西。但其實其間差得可大了 二、意義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6-29
植物性食品補充劑可以舒緩I型糖尿病患者病情I型糖尿病患者每年人數持續上升。目前沒有有效的根治方法。科學家近年發現,膳食植物性食品補充劑可以緩和l型糖尿病患者病情,這與改善腸微生物菌群組成有關。
Thumbnail
avatar
Jason Yau Yau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