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小傑《尷尬感萌生的悸動》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魚和小傑在一起兩年多了,小魚從認識小傑時,就知道他是一位溫柔的男生。
然而,小魚不知道他有多麼地溫柔和細心,甚至超乎小魚預期。
那是夜深人靜的時間。
小魚剛吹完頭髮,做完清除粉刺面膜時,就想趕緊跳上床玩遊戲機,這時小傑驚訝的小喊:「妳還沒收耶!」
小魚那時尷尬地、趕緊跑回共用的小桌,並說:「我以為你會用。」
這時小魚安靜地將面膜收回盒子裡,也認為自己應該收拾,因此心裡想著趕進收回盒子後,再去滑手機。
然而小魚沒想到,這樣一個小事,小傑竟然說:「其實我也可以收的...」一臉尷尬地苦笑,還有些歉疚的感覺。
怎麼會是小傑覺得抱歉呢?
「沒事,這是我該做的啦!」小魚回頭躺床時,將遊戲機默默放下,在心底深深地笑著。
小傑比小魚想的還要溫暖。
小魚甚至很怕小傑的善良被別人利用,會時時提醒小傑,這個世界很黑,不要時時刻刻替別人著想。
很多人都會想找小傑幫忙,小魚也總說著「也要替你自己著想」、「你想到別人,可別人不一定想到你。」
小傑想要吃的、用的,都不會直說,反而說:「妳想吃這家嗎?」
這也是小魚到後面才體會出來的。
如果回想以前,小魚拒絕過小傑想吃的美食很多次了吧。
別人給他的食物,也總一定要留給小魚。
小魚以為這種男生在世界上肯定沒有。
然而小傑就這麼剛好出現在小傑的身邊呢。
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除了家人,小魚沒想到還有人這樣對小傑。
小魚是真的好喜歡小傑。
也希望彼此能一直陪在對方身邊。
後記: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總讓我充滿驚奇、鄙視,然後捧腹大笑。
生活中的胡鬧來去,都是忘不掉的回憶。
期許我們兒女也像他們一樣,堅定而溫柔。
爬山是我童年的回憶、成長的陪伴、成年的依賴、成家持續的動力。
原文日期:2023/03/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9內容數
同人創作、動漫狂熱份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