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day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練習,
    寫完讀出10項後在每項後加上魔法句「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2. 今天請在5個不同的時刻,停下來刻意練習 5 次呼吸。無論是走路,坐著,室內或室外,重點是意識在呼吸,體驗空氣在身體中流動的感覺。
  3. 練習時對空氣感恩,每次練習完,要說魔法句「感謝我所呼吸的魔法空氣」。
  4. 睡前手心握住魔法石,回想今天中發生最感恩的事,在心中講出魔法句「感謝你」。
感謝清單:
1.感謝今天跟公司因為請假事項不愉快,讓我有機會聽友人提醒我練習「但是我還是要說..」
2.感謝今天新人跟我分享很多育兒心得
3.感謝今天來幫我們處理電腦的先生,讓我有機會跟新人聊天
4.感謝自己有在下班前好好練習渴望清單
5.感謝今天另一半換了新的床單
6.感謝友人芙推薦我床墊的品牌
7.感謝友人禎送了我好吃的麵包
8.感謝同事都對我很體諒
9.感謝今天打電話問醫院的小姐告訴我可以回診跟醫生申請診斷證明就可以,讓我不用多跑一趟跟花掛號費浪費醫療資源
10.感謝今天的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