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毯在的時候 像有層皮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量毯使用者的心得:


蓋了這個重量毯,我才有皮膚
現在我沒有蓋重量毯,在跟你說話,我也是沒有皮膚的
現在晚上我蓋重量毯躺在床上,我才能隔絕全部外界刺激,我才有在休息
我現在才知道之前晚上我也沒有在休息,因為躺在床上都還是在刺激
有蓋重量毯我才有那個皮膚,才能隔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這樣


#個案使用回應,#蘇芳儀心理師 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03內容數
    團體講座∞活動回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