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的西餐體驗活動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在我國三的時候「民國九十四年」的「十二月」忘了確切日期,指印象中是「聖誕節」附近的日子,以下就來開箱分享那曾經的記憶。

那是我第一次體驗西餐「排餐」不過我沒吃排餐,而是讓自己嘗試素食的料理「這是我第一次吃的素食西餐」餐點是「鳥巢狀的鼻管麵『義大利麵的一種』」還有什麼已記不清楚,只記得這一樣獨特美食,很好吃的滋味。原本一個人士體驗一次,共舉行三天,輪流班級體驗,但因為特教班是排在比較後面的日期,那天同學忘記把我帶去廚房旁的班級餐廳吃午餐,等我走向操場被同學遇到十,他又帶我去嘗試一次西餐「地點在禮堂」因我原先午餐都在「特教班吃午餐」我是在補通班級,只有午餐會在特教班「啟智學生的班級用餐」其餘時間都在一班的班級裡學習。

這樣的回憶有如「好茶沉澱月九月相」現在端出來正是時候,謝謝校長當時與校外餐廳的合作,讓我們體驗西餐也體會西餐的用餐禮儀的美麗計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