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香回憶美食:夏威夷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閱讀到某文友分享夏威夷豆,於是讓我回想起多年前的實用往事,以下就來開箱這個回憶美食的故事囉!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要把歲月破開來,那個夏威夷豆不隻從哪裡買回來,出現在家裡的客廳,只記得是在我國三以後發生的事情,因為那是出現在我搬家以後的家中客廳。我與妹妹都好奇地要把這美麗零食打開,有發現有一把項鑰匙的形狀的工具,但是可能因眼盲就找不到開口,後來媽咪出現了,就開給我們吃,滋味不錯,但太難打開外殼了。

如果問我這好不好吃,是好吃的,但不方便打開,所以之後都吃堅果塔裡面的夏威夷豆「因為這已經沒有外殼」好吃又省市就一舉兩得,於是為了和樂而不為的理由都選擇堅果塔的夏威夷豆邂逅曾經的回憶滋味。現在也好久沒吃到夏威夷豆了,光陰的巨輪走得很快,離搬家至今也十七年左右了,其中遇到這夏威夷豆還真是很特寫的時光機故事。

23/2/20w1 8:30am新筆

文友留言:
1.第一次吃到夏威夷豆是朋友送的甜點,用夏威夷豆做成的甜塔
2.我家現在也有一包夏威夷豆
3.時光荏苒
4.這個好吃
5.夏威夷豆真的好吃
6.夏威夷豆好吃
7.喜歡夏威夷豆!
8.夏威夷豆好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閃回 黑色西裝素體&創世模王蝙蝠俠 黑暗騎士真人頭雕 1:12 6吋[2分鐘簡易開箱]現代人都很忙~只要花少許時間~ 就可以知道實物的可動度及實體與官方照片的差異! 給有想買的人參考!
Thumbnail
開箱/男友員工旅遊回來啦~ 開箱伴手禮男友今年員工旅遊去北部遊玩,不在的這三天裡我都一直期待著有好吃的回來>< 而他出門遊玩也幫我拍了好多台灣美麗的景色,讓我在家也能看看風景。 在他去之前我一直有提到如果有去三峽要幫我買金牛角麵包回來,雖然他這次行程並沒有真的到三峽去,不過他從淡水幫我買了一盒金牛角麵包回來。 牛角最重要就是上面那
Thumbnail
2024-03-18
[逐字]【民眾之聲/嘉義開講】受夠了!嘉義民眾超兇提問!柯文哲神回全場掌聲響起!@TPP_Media @Team__KP柯文哲在嘉義演講中,提出了「共融、正常、制度、能力」四大主軸,強調台灣應該是一個包容多元、政府言行一致、相信制度、有能力領導的國家。他也針對民眾提問,提出了陸生納保、AI 發展、政策延續性、吸毒問題等方面的回應,展現了對台灣社會問題的深刻洞察。
Thumbnail
2023-11-16
【開箱】每個氣泡都是與你的回憶#寵物紀念#毛髮琉璃製作體驗你離開了,想了很久,找了很久。 最後決定將與你的回憶做成寵物毛髮琉璃珠,在這天前往台中的【Treasures Of Q】。 選的原因: 想自己做但有開體驗的店家很少。 這間評價少但都是好的、網友分享的照片也很美。後續洽談老師也很耐心回覆,所以後來就決定這間。 體驗品項: 毛髮玻璃製作-宇宙花紋
Thumbnail
2023-08-27
雙北偶爾桃開箱指南 2022年度回顧《雙北偶爾桃開箱指南》在2022年一共發表了10篇文章。本文將帶您回顧這十篇值得注目的報導,並送上各自的最新進展。短短幾個月期間,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已經有了不小的變化。
Thumbnail
2022-12-31
「我把老家買回來了」 唐綺陽與父母開箱新家裝潢! 星座專家唐綺陽今年將原為老家舊址改建的新大樓,買回來給年邁的父母親住。影/唐綺陽官方專屬頻道 被網友稱作「國師」的星座專家唐綺陽,先前影片曾透露確定買回老家是今年3月,因為要給父母一個「大驚喜」,所以向弟妹要求務必全程保密。途中經歷各種艱難時刻,直到6月才將兩位老人家騙上樓宣布喜訊,一家人喜極而泣。
2022-12-28
【開箱】龍潭有名滿記迴轉火鍋 沒有蛤蠣 但是蝦子補很快唷 還有老闆煮的麻油雞招待 這個價位很可以唷!!根本不怕我們吃 ,東西時才一直補 ,一直上吃都來不及了 哈哈,保持東西都是新鮮的,肉沒了也一直補 ,其實比較好ㄟ ,有的時候其他吃到飽都放在那邊自己夾,有時候都不知道放多久了,這個一次也放不了多少,沒了就在補新的。 肉轉過來都是冷凍那樣一卷一卷的 不會好像放很久都退冰了,惟一的問題是,萬一
Thumbnail
2022-10-12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歸有光〈項脊軒志〉項脊軒不再只是個書齋,裡頭的一桌一椅,都蘊藏著他與亡妻的回憶。
Thumbnail
2021-07-26
紙箱藏珍:CBA職籃元年回顧系列(十):職籃開跑!超級四強籃球對抗賽G4職籃元年就有世仇?是的。沒錯!宏國與裕隆兩支隊伍在職籃之前的甲組聯賽就是相互較勁的隊伍。也因此,即便在職籃舞台中兩對首次碰頭,雙方卻是延續了甲組聯賽以來的恩恩怨怨。龍、象之戰想必是許多老球迷津津樂道的事情,就讓紙箱帶大家回顧宏國、裕隆兩強首次在職籃交鋒的場景吧!
Thumbnail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