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戀當下的人們,跟戀愛當中一樣,多半都是盲目的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一位朋友被提出分手。
對方很直接了當地說出:「感覺沒那麼喜歡你了。」
朋友告訴我,他用了很多個方法,試圖藉機聯絡對方,甚至在半夜跑到對方家門口,只為了歸還以前收到的禮物。
他相信對方一定還留有一絲溫存,因此他想要再次確認,只要對方還有回應,這段關係就一定還有希望。
在失戀當下的人們,跟戀愛當中一樣,多半都是盲目的。
在我眼中,看到的是一個執著到失去自我的人,卑微地渴求對方的愛
他說,噢,沒錯,我感覺自己的某一部分被掏空了,所以拼命想要找回來。
一個心碎滿地的人,
努力想把那個原本的自己拼湊起來。
親愛的朋友,愛是一種力量,一種由自我內心擴散至他人的光芒
你一直向外尋找的,那不是愛,而是逃避面對自我的理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你覺得迷茫嗎 ? 你是否跟我一樣,對人生感到無力、不知道未來的方向、覺得跟某些人相處好難、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搞不懂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做 ? 在此專題,我會試著用一個系統化的架構,呈現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希望能夠幫助你,透過人類圖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讓你實現愛自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