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筆記-開始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個人記性蠻差的

但其實我搞不懂為啥會這麼差((

是本身我真的腦容量小嗎WW

還是其實我有老人痴呆WW

(在學時為此我還去圖書館翻了書 發現老人癡呆有時嚴重到生活無法自理...哇...那我可能不是(?)


想當初我會開始發IG也是我腦子實在記不住東西WW

然後又因為人類本身會記得不好的事情以便於繞過危險(?

所以我腦子裡只剩下一些壞回憶WW

但是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好事的阿WW

記不起來(懊惱

於是我開始寫IG 把我的快樂寫下
我希望在哪天我需要快樂的時候會去看

然後知道我其實有很快樂的時光過?

(為啥上面那排間距不一樣啦XDDD我又按到什麼了WW)

但是現在又遇到另個問題(?

我如果覺得我是個糟糕的人 我會連同以前的文章一起討厭(感到羞恥)

然後我就不會去回顧我寫了些什麼...

呀~還真是個難搞的人...

阿 扯遠了 總之 想試試 如果輸入(看書)再輸出(文章筆記)後 在記憶上會不會更有印象(??

不過搞不好 大概率 或許...可能...又不會回顧了XDD

(就是個勤快抄筆記回家的學生 最後到底有沒有看就不知道了(齁)

好事多的水餃~老北很喜歡

好事多的水餃~老北很喜歡



雖然覺得挺丟臉的,但是我的確上班上到很想消失WW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療癒人生從衣櫥只留33件單品開始 財務極簡 閱讀筆記(上)我大刀闊斧改造四個生活領域,分別是:健康、空間、時間、愛。 有時候你先清除不重要的東西,才會看見真正重要的事物。 記起自己是誰、連接自己的心、打造全新的自己—這些全是簡化生活的驚人效益。 精簡之道以我或許永遠完全無法完全理解的方式,灌溉了我的健康與感情關係。 撫摸狗狗可以讓大腦釋出催產素、血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9-14
「從72公斤到完成全馬的心路歷程」 - 那些讓我開始跑步的書|閱讀筆記從72公斤到完成全馬的心路歷程」—那些讓我開始跑步的書《跑過、煩惱過,才能發現的事》 (大迫傑)、《Jay的跑步筆記》 (許立杰)及《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歐陽靖)|閱讀筆記 | 我的全盛時期(人生體重巔峰)是高中考大學時的72公斤🫠不要說跑步了,連800公尺走完都覺得很累。從72公斤到能夠跑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16
閱讀筆記《從40歲開始準備的更年期教科書》★東京表參道人氣婦產科醫師全新力作, 最完整的女性更年期自我照護手冊。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1-14
《改變力》讓你的改變開始發酵|Gi閱讀輸出筆記《改變力》一書共分為八個章節,並有作者序。每個章節裡分別有三到五個小章節,每個章節又會介紹幾個幫助自我提升的系統化步驟。整體而言很適合想提升自己一些軟實力的人看,但因為內容真的滿豐富,所以可以先針對自己有興趣或急需的章節來看。如果想在這快速變化的洪流裡為自己準備一點應變的力量,翻開《改變力》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燖找渏跡|拿過菜刀的行銷菜鳥GI
2022-12-08
讀書筆記的開始  三十幾歲了,其實一直在想該做些什麼為自己的生活留下一些記錄,無論是充實自己、給社會帶來一些貢獻、或是無意間幫助到一些曾經有像我一樣的煩惱的人們。   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做事情比較習慣一氣呵成,不然就很容易半途而廢。所以“累積”所產生的效果很難發生在工作以外的地方,這讓我覺得自己總是在原地踏
avatar
Ian Chou
2022-09-14
【閱讀筆記】《原子時間:奇蹟的晚間4小時》~推薦給想要開始斜槓或學習管理時間的人必讀的書!《原子時間:奇蹟的晚間4小時》 這是一本很好讀、很實用、也很激勵人的時間管理書 適合想要學習善用時間的人,更適合想要斜槓的人! 市面上很多的書都著重在早晨時間利用的重要性 但這本書很特別是強調下班後的時間如何利用 當我拿到這本書的時候發現它是熱門的館藏,借期只有14天 很好奇的是為何這麼多人想要看這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2-06-13
【讀書筆記】《人類很有事》:總是堅持己見,因為確認偏誤是惱人的壞習慣;農業開始沒多久,人類就發明了不平等我們的心智能力有辦法憑空想出協奏曲、城市還有相對論,到了商店裡卻得痛苦五分鐘才決定該買哪種洋芋片。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4-27
讀書筆記|當你開始用不一樣的視角看世界時,生命早就已與過往不同了《風沙星辰》《風沙星辰》(Wind, Sand and Stars)出版於一九三九年,是《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的自傳散文集,以細膩感性的文字刻劃他擔任法國航空郵政公司飛行員於歐洲、非洲與南美出任務,在撒哈拉沙漠墜機、與死神擦身而過等生命經歷。 出版社:二魚文化 幾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2-02-02
[讀書筆記] 最有生產力的一年──從認識自己開始最近讀了《最有生產力的一年》 一書,可以說是作者Chris Bailey為了了解「怎麼樣使用自己才最有效率」進行實驗之後的一本心得。 新的一年,從認識自己開始。活在這個年代,忙碌很容易、忙碌是常態,但有沒有「成就」更多?但願我們都成就更多,而非「瞎忙」。
Thumbnail
avatar
Angelateria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