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歸零儀式感:點砂淨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年初我就想與『無極賢靈宮』的四水老師預約點砂日,想把去年混雜的思緒歸零、從心出發,由於本職是廟宇服務人員,在過年期間真的超級忙碌、無法休假的,終於在國曆112年4月與老師約到一個我的『大老闆-玉皇上帝』安排的好日子,來進行配戴幸運繩、手珠的『點砂淨化儀式』。
這個儀式需要透過可以與無形界溝通的專業人員來進行儀式,因為執行者(點砂者)必須是可以與神靈溝通並可以轉譯成我可以聽明白的內容之專業人員,在進行前須獲得神靈連允三次聖筊才可以進行。
進行擲筊
進行點砂前四水老師須先上香敬拜向玉皇上帝及全廟眾神明,稟告今天要幫我進行點砂事宜,接著開始進行擲筊:
  • 🤐第1、2擲:沒筊
  • 😊第3擲:笑筊
  • 😄第4、5、6擲:連三聖筊
每一擲在落筊後幾乎沒有彈跳,都是穩穩的呈現沒筊、笑筊、聖筊。
這次把所有手繩、手珠都帶來了,每條都有其守護及祈福的能量意義,老師一拿起來就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戴了、老虎說沒有財可以咬、這條若去比較陰的地方要戴著、這條是平安健康的...,哇!每句都是一語中的,在大老闆及四水老師面前,所有思緒行為都是透明的。
在進行第一條手珠點砂時,大老闆就透過四水老師來點題了,這一點就點破我大半年來的心結,我真的一秒要落淚,因為有偶包,所以忍住了,不然後面的指示的內容我會無法好好完整的接聽。
這心結是來自大老闆當年的六聖筊,此次儀式的指示:我的想法很多,但都沒有積極去做,大老闆要我理出要走的那條路並積極執行我腦中的想法;若有一天無法幫大老闆服務信眾了,或許會有新的大幫手,但並不代表我不重要;雖然人在江湖,但重心要回歸到在自己本身,才能將大老闆這好多年的培植,像甘露一樣滋養更多人心。
在儀式結束後,四水老師解釋了筊意:原來啊...我的大老闆覺得我不需要這樣的儀式,四水老師就向玉皇上帝說:「信眾很需要透過點砂的儀式感來感受您的守護及祝福,這可以帶來正向的心理作用!」
大老闆在第4擲才願意應允聖筊,非常感恩您相信我可以!點砂儀式完成後,我會照著您的指示前進,邁向自己想要的日子。
一定要知道的禮貌!宗教不該是"無酬"辦事的,透過神明認證欽點的人員來幫你辦理儀式,但受用的是你自身或其家屬,所以儀式結束後一定要給老師紅包答謝!
若是你也需要透過點砂儀式來守護身心的話,可直接私訊 無極賢靈宮》靈魂溝通 靈數塔羅 傳統宗教相關服務 粉專預約諮詢;若想要點妙婆的檯作陪的話,我是非常樂意的。
幸運小物進行點砂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式迴廊勾回憶! 北市老舍「樂埔町」半年修復6月回歸開幕★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台北文化局積極推動「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2.0」,本次媒合民間團隊立偕生活文化,進行歷史建築「錦町日式宿舍群—杭州南路2段67號」(樂埔町)修復及再利用工程,本次修復工程耗資約新台幣1,700萬元,於112年11月進行修復,耗時約半年時間,進行全面性細節檢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6-12
|宇宙教我的事|2024身心靈的規劃各位讀者朋友好~ 回想在2023年我開設專題【宇宙教我的事】,正式開始記錄宇宙教給我的人生課程, 也因此有很多今年的規劃,是在去年就計畫好的,在這個元宵節剛過的節點,我非常想和各位分享我接下來一年想做和會做的幾件事。 第一件大事-家族排列 就是今年的三月到十月,每月會有一個週末到台中上家族排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2-25
【靈性療癒】我為什麼走上這條路 & 靈療方案說明|所有世俗的規則和邏輯,都不適用在我身上2015 年開始,我經歷了六年的生活半無法自理時期。 早上起床鬥志全消,無法下床、上課、進食。不是排斥做這些事,而是沒有動力,我完全沒有意志去維持日常行動。直到 2021 年和一位以前的朋友連絡上,我才知道只是身體在發出訊息,想要我和自己的靈性重新接上。 祝大家在靈魂的歷史中,始終能找到自己的光亮。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PM熄燈,637粉絲一夜歸零,你心中的OX我明白好吧,我承認摔了一跤,栽在一個名叫PM的坑裡面。我已經重新站起來再次從方格子出發囉,你呢?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05
曦粼碎碎唸1130125:頂著彷彿針對駕駛的交通法規,我依然得膽戰心驚的每天通勤...身為一個機車騎士,我最近遇上一些比機車騎士更機車的人事物,導致我很想跳下機車,痛毆他們一頓...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1-25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當世上所有都歸零——柳應廷 Jer Lau《從零開始的新世界》沒有狂歡也沒有極沉重,首次涉足作曲部分的Jer,跟The Hertz的Herman交出這充滿生氣的旋律,在不同的音階上追逐,無論在Verse還是Chorus部分,也在不同的句子中埋藏著拉長了的音節,彷彿在遼闊的草原之中,結合SENZA的Chanting一同吶喊,一同歡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3-13
Netflix 的成功關鍵:「零規則」與背後殘酷的篩選機制|趕快tech我 EP6.2.3在串流影音服務獲得勝利的網飛,並沒有滿足於當前的成功,更開始有了大膽的想法:生產原創作品。於是 2011 年,網飛第一部原創影集《紙牌屋》上線,自此,網飛同時也成為了內容的生產者,甚至和戲院簽屬租約,播放自家的影視作品,藉此獲得能和同業競爭影視獎項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1-16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8-28
我的龜兒子某天早上,小男孩起床後發現自己動作變得好慢好慢,說話變得好小聲好小聲,原來,牠變成一隻小烏龜了。 小男孩在房間裡大叫:「爸爸…媽媽…我怎麼變成烏龜了?」 可是他的聲音不像小喇叭一樣大聲了,爸爸媽媽完全聽不到。
Thumbnail
avatar
漫不經心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