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宇宙遲到惡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前天禮拜一上班日的清晨夢到了一個超廢的夢,在夢中,我夢到我醒來了,看了一下手機時間是早上十點多,上班已經遲到了很緊張。
於是我走出房間到了客廳,場景不再是我家,是鋼鐵人那種有著豪華海景落地窗的超級大透天,看到一群很平常很常相聚的高中同學們都在客廳裡,我跟他們說,我上班好像遲到了,怎麼辦。
他們冷冷的比著窗外說,外面都變成這樣了,不用去上班了啦。
只見外面像是被隕石炸過一樣,城市面貌全毀,瀰漫著建築物毀損的塵霾、遠方還有零星的火點持續燃燒著。
這樣就不用去上班了,真好(?) (照片取自網路)
但此刻我心裡還是好擔心,擔心自己上班遲到了,我懷疑我手機上的時間是不是因為隕石撞地球造成磁場錯亂,導致全世界的鐘錶時間也錯亂,會不會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遲到。
後來我就一直醒醒睡睡,每睡著一次就重複一樣的夢,但地球毀滅的原因都不同,有洪水來襲也有大規模地震,但不管怎樣的結局就是我很擔心我上班遲到了。
最後手機的鬧鐘響了,把我從這個惡夢中叫醒,然後壓線到了公司,打了59分的卡,開始了一天真正的噩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掉進多重宇宙的漩渦--後勁很強「不夠善良的我們」那個經常盤據心頭的疑問,又一次嚴厲地叩問:「這一輩子,你想成就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蘿
2024-04-25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當你看過千千萬萬個你移開眼花撩亂的畫面和設定,電影原本的主軸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4-04-20
多重宇宙,和虛擬世界付費觀看完整文章這個世界有很多未解之謎就是,多重宇宙,還有虛擬世界,就是這世界真的有多重宇宙嗎,我們活在這世界上是虛擬世界嗎,我覺得很有可能的就是我們活的世界是有多重宇宙存在的,也有虛擬世界存在,但虛擬世界還沒有很多科學去證實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8
多重宇宙旅人相談室那天,是地球的2022/06/29,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在另一個世界的我的身體裡面。你知道我們可以共享意識不受時空限制,所以我知道那個我的一些人生經驗、她的知識、她當下正在幹嘛,但同時也可以保有我自己在地球上的記憶和人生經驗。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11-25
多重宇宙它,是一種跳脫自我人設的催化劑,也是你踏入多重宇宙的鑰匙...
Thumbnail
avatar
獅子魚
2023-09-30
多重宇宙通路?!其實都在同一個平行時空~這兩天蝦皮中國和台灣裁員新聞 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大量補貼快速的展店都是在燒現金 ! 求職網長期徵電商職缺如電商商務助理或專員;起薪約28K到42K左右,流動性很高。維護平台的人員年紀大約落在25-30歲不到,職務資歷要求一年到二年左右。甚至是剛出社會的畢業生。
Thumbnail
avatar
艾咪 IP職歴
2022-09-29
多重宇宙只為自我對話?——雜談《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及《無限復活》童星出身但息影多年的關繼威,因為一齣《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台譯《媽的多重宇宙》意思更貼切)重新回到觀眾眼前。大家只知道《魔域奇兵》的小男孩,又有誰記得他長大後拍過港產片《無限復活》?更玄妙的是,兩部電影題材皆涉及「平行時空」(或多重宇宙)!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8-07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_ 一念一宇宙,以愛解怨愁故事主要是講述一個對目前生活十分厭倦的媽媽秀蓮,如何在瀕臨崩潰卻又最忙碌混亂的一天裡,透過使用與體驗了好幾個宇宙的分身人生,最終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與目的,並且與大魔王和身邊的家人一起找出解決世界毀滅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2-05-23
我的多重宇宙其中的一個我是個熱衷於工作,年年升官加薪,頂著精緻妝容,定時美睫美甲護髮,準時報到瑜珈中心鍛鍊自己的時尚都會女子..
Thumbnail
avatar
Daphne's secret
2022-05-16
媽的多重宇宙比媽佛更媽佛的電影🎬 —「媽的多重宇宙」 一開始看,以為這是什麼亂七八糟劇情,「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如此天馬行空、無厘頭、無極限,越看越腦洞大開,數度令我落淚😭 聽說每個人看都有自己的感悟 在這平行宇宙 有千千萬萬個你 過著千千萬萬不同的人生 每個選擇分叉出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總是對愛的人說
Thumbnail
avatar
Christy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