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自己的善良,並不代表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你得開始習慣更坦然為了自己而爭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展現自己的善良,並不代表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你得開始習慣更坦然為了自己而爭取】
有許我們為對方設想卻反被對方無視對待,我們的善良被無意的遭受攻擊,不斷的欺壓下漸漸的被踐踏了自己的心,明明自己的善良卻被無情對待,然而開始懷疑著自己,檢討著對錯,但分明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這社會也許凶狠點會更受人重視,偏偏要看到人家的底線才會有所節制,看似沒有底線的人,並不是真正的沒有底線,我們只是都在忍耐著,與人和平著,但總有人沒有限度的踏進來。
不要輕易挑戰人的善良,儘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當個懂得尊重的人永遠不吃虧,甚至更能擁有更多收穫。
太為對方找想也是總錯,不必為了對方而背叛了自己,還因此受了傷,實在不值得,有些習慣成了自然難以改變,但從今天起,請為自己多想一想,不再為對方而讓自己受到傷害,你得好好為了自己,習慣對自己好一點,以及釋放真實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談心說情】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這一次談心說情要跟大家分享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3-04-08
【兒童繪本】我的媽媽是公車司機:職業性別平等,展現自己的優勢,就是職場達人!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搭到女公車司機開的車,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酷,真正搭上車之後發現女司機多半態度親切,尤其特別體恤老人家,會等他們都上車坐定之後才會開車,行進中若是有各種狀況也都會廣播提醒乘客,所以我個人對於女公車司機的印象是很不錯的。 這本繪本講述的是在以男性為主的公車司機中,女司機開車的技術及安全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25
為國軍展現保衛自己的決心喝采1. 裝備採購建案未能與時俱進:前幾年單位已經申請建案採購無人機干擾設備,但未獲得上級核准,讓基層無合適裝備防衛才是要檢討的,軍方高層(尤其陸軍)未能深切體認現代戰爭的潮流,才是造成今日窘境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Tommy Chi諸葛風雲
2022-09-02
療癒師的觀影筆記《人生的十字路》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也是一種力量的展現這幾天,大女兒拍攝的紀錄片《人生的十字路》開放點閱了! 在這部紀錄片中,大女兒以「女兒」的視角,以「媽媽,妳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離婚?」為開頭,紀錄了「媽媽,在被爸爸第三次提出離婚時,選擇了離婚」,直到「二年之後,重新將女兒們的監護權爭取回來」的心路歷程。 在片中,我破天荒地說了重話!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4-16
《不跟別人比,做最棒的自己》:發揮自我特點,展現最棒的自己《不跟別人比,做最棒的自己》/賽樂思特.巴柏(小宇宙文化) 賽樂思特是一隻友善、快樂的小長頸鹿,她有一顆善良的心,總是能逗朋友開心。但是,有的時候,賽樂思特還是擔心自己不夠好,因為,其他動物會做的事,看起來似乎棒多了…比如河馬會挑出水花、獅子兇猛又強壯、獵豹跑得遠有快等,賽樂思特努力地想要變成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11-13
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我看《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將自己的技能變成商品 還記得先前我介紹過的《再見了,老闆!我不想打卡上班 頭家換我做》嗎?這本書主要談的是成為自由工作者心法與技術,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人社長高獲利經營法則:搶得未來企業發展先機,讓財富無限增值》,則是暢談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01
【讀】The Black Flamingo | 展現自己的驕傲「別因為其他人的想法而出櫃,別因為社會期待你出櫃而出櫃,為你自己出櫃。向你自己出櫃。」 這本書就是一個真摯的擁抱,讓我真心由內而外地感到溫暖,讓我在閱讀時忍不住地一直掛著笑容、發出心底的Aww、以及在最後結語掉下淚水。這是一個很真實但也美好的像童話般的故事,關於一個混血同性戀男孩Michael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Noah
2020-10-17
書評‖《最後的秘境東京藝大》:用力展現自己,創作之神將會眷顧於你 工藝系主修陶藝的學生每週必須一天住在學校顧窯,控制燒陶的火侯溫度;建築系的學生買了電鍋、冰箱和睡袋在教室中蓋起小房間,為了完成學期作業;在一年一度的校慶「藝祭」中,多才多藝的學生各自發揮所長投入製作神轎,當天抬著繞行公園……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