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創業觀察筆記(16)|法國客戶的稱讚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我是在一家2017年創立的法國網路行銷公司工作,老闆是法國人,由一人公司開始創業。作為創業初期的員工,這個系列「法國創業觀察筆記」是我分享公司越來越壯大的過程,並不是我本人創業喔!這篇文章裡面的法國老闆就是創業者本人,而我是每天都不想上班但是又準時上工的小旻
進入正文:從去年底,我們公司開始增加許多影片、照片拍攝的服務,包括預算比較多的宣傳短片、預算比較少、社交媒體用的影片照片等等,收到許多客戶的好評。
上週五下班前收到客戶發來的郵件,又被一陣誇讚,所以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法國客戶有多麼不吝嗇稱讚!以下英文部份是原郵件節錄。
They are wonderful 😊 We love them. Thanks for this excellent job. The stretch marks on the belly look so real!
發給我上面這段話的客戶,是一家母嬰護膚品牌的CEO也是創辦人,因為是一個小公司,很多事情都是她親力親為。這段話裡面提到的stretch marks就是妊娠紋的意思,她覺得影片裡面的化妝效果很好!她很喜歡我們拍攝的影片~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video! We are all amazed by it 😊.
上面這段話是另外一個客戶,居然用了amazed,我覺得算是近期看到最好的稱讚了!
This is an amazing video!! Thanks a lot.
提交影片、照片給客戶的時候,我通常會給客戶3次的修改機會,但是幾乎80%的影片、照片是完全不需要修改,客戶直接通過,馬上結案!
I like a lot this script!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th me 😉.
就連拍攝前的腳本(上面這句提到的script)溝通,都非常順利,客戶什麼都喜歡!
最後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寫郵件技巧,通常在發影片照片給法國客戶的時候,我一定會先說我非常喜歡,其中哪個部份我覺得很棒,我偶爾會接著說一個我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那種容易修改的),最後問客戶怎麼看?當然也會說我們只能改3次,請他盡量把反饋都集中給我。
因為文化的差異,法國客戶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到了中國市場未必會受到大家的喜歡,所以基本上只要我說我喜歡這些內容,並說出原因,客戶都會被我牽著鼻子走^_^。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有時候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跟同事相比,我的客戶都是各種讚美,沒有那種一改再改的情況出現。
封面圖:Photo by Katriona McCarthy on Unsplash
分享中國大陸網路行銷的趨勢,介紹各種APP及網站的實際操作方法,不提理論,只講實作。專長是用很少的預算,幫客戶達成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