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用最真實的方法,去審視這段關係與你自己-妳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用最真實的方法,去審視這段關係與你自己-妳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這個方法是我在與那段最戲劇化關係的男生的感情經歷中,透過我的情緒、經驗跟透過跟一些咨詢師交流中我自己開發出來的一套系統。這套系統我教了很多我當時情感諮詢的客戶,大部分的人都有很驚人的轉變,尤其是在情緒方面,他們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內放下很長一段時間讓他們痛苦的那些執念,也開始停止消耗自己的情緒,能輕易的經營好感情或、離開一段對他們不利的關係或者放下大部分的執著與執念,找回自己開始重建自己的生活,並且找回快樂與自信跟有力量的自己。它的威力太大了,因為我的親身體驗跟親眼見證很多驚人的改變,它也讓我起了寫這本書的想法,而且我很堅定的要做這件事,因為我發現好多情感問題,可以就單純透過這套系統解決那些根本的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2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8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你跟對方才沒認識多久,你就非常喜歡這個人,每天你都沒日沒夜的想念著他,不斷的猜測對方的想法跟對你的心意。他不回你消息,你就開始很焦慮。任何他反常的行為,都能讓你的世界崩塌。但是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他。重點來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