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提問: 嬰兒大哭不止的原及產後抑郁等等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嬰兒大哭不止的時候我們可以做什麽?
高靈: 妳首先妳要去了解的是嬰兒的哭只是像妳們在說話一樣。妳們可以用妳們的語言去錶達,然後嬰兒需要用哭聲來錶達。那如果妳自己妳一說話妳一錶達妳自己,別人就要妳stop,就是對方他就想要把妳控制住不要妳錶達。或者是妳為什麽這麽煩? 妳錶達的就是噪音。因為對妳們來說嬰兒的哭聲就是噪音。妳們就想趕快的止住,讓嬰兒停止下來,明白嗎? 那妳想象一下妳現在說話的聲音,妳想告訴對方妳現在口渴妳想喝一杯水。妳話還沒說完,人家就說: 止住,止住,妳這個聲音太吵了。然後就一臉不耐煩。如果妳要被這樣對待妳會怎麽感受? 所以妳如果把嬰兒的哭聲當成是他想要告訴妳,我的尿佈濕了,我需要換尿佈。妳就很著急或者是很匆忙或者是很不耐煩就想要把它止住。明白嗎? 所以妳要去首先有一個認知就是說嬰兒的哭聲是正常的。因為他是通過哭聲來錶達自己,就是來告訴妳,就好像來提醒妳: 我有一些需求或者我怎麽樣怎麽樣。然後當妳一直把他的哭聲當成是一個和妳之間的溝通和提醒,那妳就可以和嬰兒之間建立一個很好的一個溝通。就好像如果妳一開始說話別人就打住妳不讓妳說話,那妳跟對方是不是就不可能建立起來妳們之間的交流和溝通,對吧? 那如果妳併沒有去(止住它),而是去允許它,那妳們之間的溝通就建立好了。
問: 嬰兒為什麽生下來就會喝奶?
高靈: 妳說,如果妳造一個東西妳卻不給它創造讓它活下去的機會,就是讓它活下去的程序。就比如說妳造了這個程序,但是妳卻沒有給這個程序去維持它。它能叫生命嗎? 生命是什麽? 明白嗎? 生命它就是活的。那嬰兒他生下來過後,他就具備了他在這個世界上需要存活下來的一切,不只是哺乳。一切,一切支持。所以為了讓這個生命能在這個物質世界存活下去。它已經具備了支持這個生命在這個物質世界存活下去的一切。妳也是一條生命,那妳併不需要為妳自己擔心妳不能存活下去,明白嗎? 因為這個不是妳來操心的。已經為妳安排好了。如果妳要操心的話,那妳是不是應該操心妳生下來妳都沒有學過吃奶,妳怎麽知道怎麽吃奶啊,對不對? 那妳要生下來妳媽媽要是沒有奶水怎麽辦? 那妳是不是又活不下去了? 妳想一下如果妳真的要擔心的話妳還能活到現在嗎? 妳想一下妳們曾經中國經歴過多少就是物質匱乏的階段,那生命不也是照樣的存活下去,活的好好的嗎? 那為什麽現在物質如此的豐富妳們還會擔心妳們不能存活下去呢,明白嗎?
問: 那中國鬧大饑荒的時候不是也死了很多人嗎?
高靈: 所以妳的問題是什麽呢? 死亡是一直在發生的,併不是鬧不鬧大饑荒,明白嗎? 難道如果不鬧大饑荒呢些人就不會死嗎? 他們現在還活著嗎? 明白嗎? 因為妳說的活的死的都只是一個物質肉體。物質肉體它就算這個… OK,這麽說吧,這個道具,我用了這個道具,然後這個道具跟我不是很合身。那我放開這個道具,我去重新拿一個道具。那妳能說呢個道具死了嗎? 明白嗎? 因為道具它本身就是死的,它是有了生命進去它才活的。就好像一個東西有電池。妳的一個玩具或者一個器材,一個裝電池一個不裝電池。那妳不裝電池就運行不了,運作不了。看上去就是… 那妳裝上電池,妳的功能就能使用了。所以併不是說這個道具不死,明白嗎? 因為道具無論它死了多少遍或者是損壞了多少遍,它都不能去阻礙呢個想要去探索和體驗的呢個靈魂。因為妳這個道具不行,我在另外一個上面。妳這個不好用了,我重新拿另外一個。妳永遠都有道具可以選擇。
問: 請問有什麽信息可以幫助到產後抑郁的人?
高靈: 首先產後抑郁的人他本身就會有很多,這麽說吧,本身就埋的有雷所以會爆炸掉。就好像我就算有一根引火線,那如果妳內在沒有一個炸彈的話,妳也不會炸,對不對? 那妳內在有炸彈的話,那產後就加速了它爆炸的呢個過程,明白嗎? 因為什麽? 因為妳產前產後是一個轉變,是一個變化。那妳如果不能去很好的接受這個變化,就是不適應的話。妳就會覺得… 呢些都是妳的一些負面的信念,它就會像剛才說通過這個把它內在埋的呢些炸彈給爆炸出來。所以說呢個時候也是很好的一個拆除炸彈的機會。因為就算不是因為產後,那其實還會因為其他事情終究會爆炸的。因為妳的炸彈就在呢裏,妳併沒有拆除它呀。只是是看誰來把妳引爆而已,看妳什麽時候被呢個導火線給引爆而已。然後妳問有什麽信息給她們是嗎? 就好像像剛剛說的一樣。妳首先要明白妳是已經有很多需要被拆除的炸彈,就是有很多需要被妳看到的負面信念吧。那正好通過產後來帶妳看到。那妳是不是就可以把這些炸彈拆除? 所以它也是一次來幫助妳清理妳自己或者是探索、認識妳自己的一次很好很好的機會。因為產後它會把妳的,就好像用放大鏡一樣。妳可能平時的疼痛感可能是一二。那在呢個時候妳變的特別敏感,那碰妳一下妳的感受可能就是七八了。外在的碰是一樣的,只是妳自己變的特別的特別的敏感,靈敏度特別的強。所以妳會,就是如果妳有很多恐懼的話,妳的恐懼會加倍。如果妳有很多幸福的話,妳的幸福也會加倍。如果妳有很多分裂的話,妳的分裂也會加倍。就好像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
問: 那為什麽產後會很敏感呢?
高靈: 產後為什麽會敏感? 首先就是,妳去看一下妳們動物。它生了孩子過後,比如說貓貓或者狗狗,它生了孩子過後它的警惕心也特別強。這是它身體本能會產生一種對它的幼崽的一種保護欲。它需要豎著耳朵,有沒有什麽危險? 有沒有什麽東西砸下來砸到我的寶寶? 因為妳們知道呢個嬰兒是非常脆弱的階段。如果母親的反應不是如此的敏感,她可能會因為她的不敏感而沒有保護好寶寶,使寶寶受傷或者寶寶失去生命,對不對? 所以那她整個人敏感起來了,那她對所有都敏感呀。她的皮膚就變得風一吹… 那她就知道現在冷,我需要給寶寶加衣服了。這也是妳們人體階段性的一個反應。
問: 如何更輕鬆的渡過產後階段帶寶寶的辛苦期?
高靈: 首先妳應該是說如何適應這個階段。因為這個階段對妳們來說就好像妳之前妳只需要去滿足妳這一個肉體,是吧? 妳的吃喝拉撒或者需求。那生完寶寶過後,妳需要滿足兩個肉體。因為嬰兒的肉體完全是依附於妳。只是說妳需要很好的去平衡和適應這個階段。如果妳把它歸位很纍,那妳體驗到的什麽妳都會覺得纍。如果妳告訴妳自己帶嬰兒併不纍,它充滿了幸福充滿了挑戰充滿了驚喜充滿了感動充滿了愛充滿了給與。因為在這個過程當中妳就好像一直在跟神打交道一樣。因為純潔的能量,嬰兒是非常純潔的能量。那這個純潔的能量是一直,就好像妳現在是在通靈,妳就是在跟一股純潔的能量交流。那妳跟嬰兒一起也是。所以妳很需要註意的是妳到底給妳的頭腦裏面植入的是什麽? 因為妳們社會有一個概念就是帶孩子都好纍。那妳們都會覺得好纍。那當妳告訴妳的頭腦帶孩子好纍的後,無論妳做什麽事情,妳都會把它歸為是纍而不是說是一次凈化妳自己和無限的愛無限的像跟神接觸的過程,明白嗎? 所以是妳頭腦裏面的定義導致了妳會覺得纍。因為妳們的身體它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它可以很快的適應,就是妳需要去照顧兩個物質肉體。還有問題嗎?
問: 如何讓物質肉體更好的運作?
高靈: 就像剛剛前面說的一樣,妳們會就是,別人都說帶嬰兒纍,妳也說帶嬰兒纍。妳就感受到纍了。所以說如何讓妳的身體很好的運作? 那就是說妳到底告訴妳的身體是什麽? 妳暗示它的是什麽? 帶嬰兒纍。OK,纍死了,纍的不行了,越來越纍。明白嗎? 如果妳告訴妳的身體我好幸福,然後嬰兒如此的純潔像天使一樣,我跟天使在一起。他的哭鬧不是噪音,他的哭鬧只是在跟我錶達,只是來讓我知道來讓我看到他的需求,然後我們之間會很好的建立鏈接。所以妳到底給妳的身體,給妳的一個事件如何的定義? 妳如何定義它,妳如何賦予它意義,然後直接導致了妳身體會產生的反應。所以妳就知道如何去運用妳的身體了吧?
問: 那當我賦予一件事情很好的定義,我的身體還是有相反的反應是為什麽?
高靈: 那就說明妳其實在騙妳自己呀。妳根本沒有完全的相信呀,妳覺得呢是假的。這麽說吧,我說妳明天會中一個億的彩票。然後妳也告訴妳自己我明天會中一個億。但是妳心裏呢? 妳根本不相信。為什麽? 怎麽可能,中一個億妳知道只有十幾億分之一的機會,我怎麽可能拿到? 這種機會怎麽可能在我身上? 這種事情怎麽可能發生? 打死我都不相信。所以不管妳自己說多少遍,妳不相信妳就是不相信。妳相信,妳即使不用告訴妳自己的頭腦不用說什麽,妳本身就是在一個全然信任的狀態。妳不需要給自己去喊口號或者是定義什麽的。妳本身就是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裏面。
問: 如何讓物質肉體更具有活力?
高靈: 首先妳的物質肉體它本身就是充滿活力的。妳看孩子,妳看妳們幾歲的孩子他們的呢個肉體。他們會玩到精疲力盡,一睡醒馬上又活力十足,明白嗎? 所以妳們的肉體本身就是在這樣子的狀態。因為這就是生命的狀態。那是什麽導致了妳奄奄一息的感覺? 妳自己想一下是什麽導致妳不想動? 因為妳覺得沒有意義啊,動呢個有什麽用? 呢個有什麽好動的,去樓下散步有什麽好散步的,去逛商場有什麽好逛的,去公園,公園有什麽好去的。明白嗎? 因為妳的頭腦裏面一直有一個聲音,這個事情沒有意義。因為妳覺得,因為妳的頭腦它覺得它知道一切。因為它說我以前體驗過呀,就是恨無聊呀。那通過這句話妳又看到了什麽? 陷阱。也就是說妳是活在妳的記憶裏面的。妳活在妳的記憶裏面,然後妳給事情的一個記憶導致妳不想去嘗試。它導致妳在還沒有行動之前就放棄了。
問: 女人如何可以更性感?
高靈: 妳們的性感是什麽? 妳們所謂的性感就是讓男人對妳們產生欲望? 是這樣子的性感嗎? 妳稍等。首先女性她本身就具有,就是好像性感是她天生具有的。為什麽會給女性植入一個她性感的一個特徵? 是為了什麽? 是為了繁殖。所以女生她天生的一個荷爾蒙會對異性產生吸引力,會被她吸引住。妳這麽想吧,妳們人就是造的一個東西,是吧? 那我要讓妳具有這個特徵,妳才會去繁殖,對吧? 所以說女生性感它是與生俱來的。那妳的問題是如何可以更性感? 首先,無論是什麽,平衡就是最好的。如果妳想超出呢個平衡更加突出。就好像是一個刀,它的刀鋒剛好可以幫妳達到妳的需求,就是割肉。妳卻偏偏要把妳的刀磨的特別特別的鋒利。那它幫妳切肉的時候,妳可能一不小心把妳整個手指頭就切掉了。如果妳不把它磨的特別鋒利,它可能只是切掉妳的一點點皮,它併不會把妳的手指頭給切掉。那當妳們在追求特別性感的時候。妳本身就性感,對吧? 那妳要特別性感,那妳就好像是在磨刀一樣。那妳這個刀磨的特別鋒利,OK,它雖然可以切肉特別快或者是特別什麽。但它同樣可以切掉妳的手指,對吧? 所以我們想說的是什麽? 就是妳在追求特別性感的時候,它會給妳帶來一些有利,就比如說變的鋒利。但是它也會給妳自身帶來一些不利,明白嗎? 所以過於的去追求任何都會讓妳失去平衡。那比如說這個女孩子頭腦裏面她想著那瑪麗蓮夢露如此的性感。妳們都看到的是她在切菜切的特別快的呢一面,妳們卻看不到她傷了自己多少次,明白嗎? 就是她切掉自己多少根手指頭。所以妳們往往就會忽略掉,就是一件事情給妳帶來的一些便利,但是卻沒有註意到呢個事情帶來的一些其它負面影響。所以這麽說就是告訴妳們不要一味的去追求任何的失衡,平衡就是最好的。那如果妳就是對性感特別感興趣,妳就想要去磨刀,妳就想要去呢個什麽。那妳自己就知道了如何最性感。為什麽呢? 因為呢是妳自己最激情的。如果是妳自己最激情的,妳內在都會有答案。所以妳便不需要去跟外尋找。因為妳是一個知曉的狀態。
問: 如何更加的有吸引力?
高靈: 首先,這麽說,能量越強大的就越有吸引力,能量越微弱的就越沒有吸引力。所以這是一個能量的高低之分。比如說吸塵器,如果它有一個調吸力大和小的。那吸力強大的就一下子把東西全部吸進去了,吸力小的吸了半天吸不動,對吧? 那它來自於什麽? 它不同的一個能量的大小。那妳們人也是一個擁有能量的。那妳有沒有吸引力也來自於妳的一個能量狀態,妳的能量的強弱。為什麽妳們人沒有吸引力啊? 為什麽沒有人會想要去跟死人發生關繫,就是死掉的屍體? 妳們都是害怕的,妳們都是避開的,是吧? 那為什麽妳們會對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呢麽的有吸引力啊? 因為他們的生命力最旺盛。就好像一朵花正盛開,開的正旺的時候,開的最艷麗的時候。那妳們年輕人他呢個是生命力最強的時候。然後隨著年齡的增大,生命力漸漸的衰弱,然後就失去了吸引力。所以這個就是所謂的吸引力。那妳就知道了,以前我們就講過為什麽衰老就沒有魅力沒有吸引力了。所以妳們好好看看呢一張,妳就知道如何可以變的更有吸引力。總之呢,如何可以變得更有吸引力就是說妳的生命活力,妳越是有活力妳的吸引力就越強。
問: 人類最大的幻覺是什麽?
高靈: 人類最大的幻覺就是妳們不知道物質世界只是一個投射,只是妳內在投射出去的。妳們會覺得它是真實存在,它是客觀存在。這麽說吧,妳的肉體只要是死掉了。這個物質世界對妳來說它便消失了,它便不存在了,它便沒有了,明白嗎? 只有他們有肉體的他們才能繼續去投射出來給他們體驗。妳的物質肉體消失妳便體驗不到了。
問: 人類最大的恐懼是什麽?
高靈: 首先妳們來到這個物質世界妳們的肉體就攜帶了很多恐懼。這麽說吧,比如說整個地方都是黑暗的,就好像妳們都是在糞坑裏面。那妳們都掉進糞坑裏面,妳們身上都自然而然的佔滿了糞坑的臭味。所以說,那妳既然來到這個地球上,這麽說吧,妳們有一句話叫初生牛犢不怕虎,是不是? 妳可能剛掉進這個糞坑裏面,妳的身體的味道還沒有呢麽強烈,對不對? 如果妳在這個糞坑裏面呆了二三十年過後,妳的味道是不是就越來越強了? 那如果妳呆了五六十年過後七八十年過後,它就成了妳的一部分了,明白嗎? 所以妳們地球的恐懼的能量狀態它基本上所有人都具有。就好像剛才給妳說的這個比喻,因為妳們已經在這個糞坑裏面呆了幾十年。所以呢個臭味已走到哪都有。
問: 那每個人都攜帶恐懼的能量嗎?
高靈: 妳們剛生下來就好像呢句話,初生牛犢不怕虎,是吧? 為什麽很多人他們年輕的時候都敢想敢做,年齡越大越是什麽都不敢? 然後都有很大的報復遠大的理想,然後漸漸漸漸就被磨的沒有了。
問: 那我們要如何利用恐懼的能量?
高靈: 妳首先要知道,這麽說吧,妳要知道妳掉進糞坑身上沾的呢個屎味它併不是妳的一部分。只是妳掉進去了過後,它沾在妳身上的,是吧? 因為妳如果把呢個味道當成是妳的體味,是妳身體散發出來的,妳就沒有辦法。因為妳覺得呢就是妳嘛。所以妳要認清楚那是因為妳掉進糞坑裏面妳才會沾上這個味道。妳要沾上這個味道,然後呢? 妳也可以把這個味道洗去,把它清理掉。那如果當妳找到了清理這個屎的味道過後,妳就讓別人看到了可能。原來我們人不是天生就有屎味的。妳就讓他們看到妳們併不是生下來就有屎臭味的。這就是妳們對生命自我發現的一個過程。原來人天生帶的味道是香的。妳就改變了人的認知了。他們便不會覺得呢個屎味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明白嗎? 還有一點就是如何清理恐懼能量? 首先這個恐懼能量它是妳來到這個物質世界需要突破的一個點,就是需要面臨的一個挑戰。所以妳如果把這個當成妳自己的一個事,就是我想要去清理自己身上的一個恐懼能量。為什麽? 因為我想做一個無畏的人,就是一個沒有恐懼的人。那麽妳便走上呢條路了。因為無論妳想要做什麽,妳首先要埋下這個種子它才會生長出來,對吧? 所以妳首先要有這個念頭,就是妳想要做這個事情。那麽妳便朝上了這條路。當妳走上這條路過後,外在一切都是妳的影子。就是所有的事件,所有的一切,妳只需要把妳的覺知放在妳的生活當中,就是妳是清醒的。那妳就可以很好的看到,我剛剛恐懼,我現在在恐懼,我在恐懼什麽? 妳便可以通過妳的恐懼的呢個感受來帶領妳去認清妳自己,去看到妳自己。
問: 那恐懼的能量是來自於哪裏呢?
高靈: 剛才說了,就是呢個集體意識。因為妳們地球本身,妳來到這個物質世界它本身就有這個味道,對不對? 那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充滿很多恐懼能量的一個星球。
問: 我最近老會感覺到腹脹是為什麽呢?
高靈: 首先妳這個腹脹它只是最近才有的,是嗎?
問: 是的,這段時間。
高靈: 它以前沒有對不對?
問: 我以前沒這個毛病。
高靈: 那妳相信過一段時間馬上就會恢復到以前嗎?
問: 我相信。
高靈: 所以那妳就不用去管它。
問: 我們如何可以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高靈: 妳們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妳們心想事成的。當然也包括了妳們想的呢些恐懼的,想的呢些災難的,想的呢些不好的。就是妳害怕的或者是妳覺得很無力的。包括呢些妳覺得妳很窮的。妳覺得哎呀,這個太貴了我買不起。
問: 到底是什麽是激情? 是任何事情我們只要激情的去做它就是激情還是跟妳的靈魂主題相關的特定的事才叫激情?
高靈: 妳自己就是一個感受體。因為妳有肉體妳能感受到。就好像妳問我什麽是苦的味道? 然後我跟妳說妳的舌頭它已經具備了去辨別苦的呢個功能。妳說什麽是甜的? 那妳也具備了,明白嗎? 所以說對於激情也一樣,妳的身體,妳的肉體它已經具備了什麽是妳激情的,什麽是妳不激情的。就是什麽事情妳願意去做,什麽事情妳不願意去做。就這麽簡單。如果妳願意去做,妳的動機是什麽? 如果妳是為了錢才願意去做,那便不是激情。為什麽? 妳是有動機,妳是因為錢才去做的。呢不是激情。所以妳一定要去審視妳自己,去做到底是為了什麽?
問: 那如果一個人在受到限制,他當下能做的事情不是他的激情。他要怎麽做呢?
高靈: 前面我們有一個信息是說怎麽樣讓身體保持活力,是吧? 那我們的信息怎麽說的? 妳在還沒有做一個事情,頭腦已經下了定義。這個事情很無聊、這個事情很難、這個事情我上次做過,太無聊了。這些問題是妳自己頭腦不斷地在提取呢些記憶,提取自己對事件的定義。但是妳要知道妳們頭腦它併不知道。它以為它知道一切,它其實它併不知道。那就是妳們把妳們的信任給了頭腦,就是給了一個它併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一個東西。
問: 我們一直都在說造物主。那如果這個造物主是一個一切萬有的意識,那我們可以直接跟這個一切萬有的意識溝通嗎?
高靈: 妳就是一切萬有啊。然後妳的溝通無處不在。妳自己跟自己對話,妳跟這個女孩子對話,或者妳在通靈,或者妳跟一個嬰兒對話,妳跟一個小狗對話。這不都是溝通嗎?
問: 我們能不能邀請一下中國神話中的龍的能量來跟我們交流一下?
高靈: 妳稍等。
龍: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為什麽我們中國人會說自己是龍的傳人呢?
龍: 首先中國人也就是說妳們的祖先他們也有通靈的。他們也有通靈的這方面的經驗和經歴和體驗。然後他們用自己對能量的一個理解給了名字,命了名。就好像妳現在在跟我通靈,然後妳給我取了一個名字再給了我一個形象。因為帶出來的信息影響了妳,所以妳就會覺得… 妳們所有人都在用妳們自己的見解來描述一切。沒有哪一個是標准的,沒有哪一個是對的,沒有哪一個是錯的。因為妳們講述的都是妳們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妳只是說這個故事到底有多少人相信。那相信的人多了,那它的知名度越高,那它流傳的就越久。
問: 我以前做夢的時候有過非常真實的很龍接觸的經歴,我媽媽做的胎夢也是
龍。那我們之間有什麽連接嗎?
龍: 妳稍等。剛跟妳說龍是一股能量對不對? 然後妳說妳做夢夢見過龍對吧? 然後妳媽媽胎夢也是龍對吧? 那這也說,就好像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那妳能明白這層意思嗎? 因為龍本身就是能量。只是被妳們的人感知用他的方式來詮釋它是條龍,對吧? 就好像妳去進水裏面舀了一盆水,然後妳在用妳對水的一個認知妳給它命名給它怎樣,然後妳說這是妳的母親,是它把妳養大的。但是妳要知道源頭所有的水都是一樣的呀。也就是說妳取出來的這一瓢水,可能和其他地區的水喝起來口味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妳們是不是同一個源頭的? 那妳能理解對龍的詮釋嗎? 這麽說吧,妳們各種菩薩,這個菩薩呢個菩薩呢個耶穌,其實它都是一個能量。比如說妳們有各種口味的飲料吧? 又是汽水,又是純凈水,又是橙汁,各種飲料。但是它最主要的還是什麽? 是水。水再加了不同的味道它就變成橙汁了,再加點黃豆就變成豆漿了。妳說它完全不一樣啊。妳怎麽能把豆漿和水說的一樣的呢?
問: 請問平行世界的我是做什麽的,有什麽信息想要帶給我嗎?
高靈: 妳可以說未來的妳,就是妳還沒有走到呢一步。
問: 好的。
高靈: 妳稍等。放手。併不是所有的東西必須要妳去緊緊的抓住它才不會流走。就是妳有一種覺得妳需要很努力妳才不會掉到水裏面去。但是妳只要放鬆妳就不會掉進水裏面去,妳就不會沈下去,應該是。就好像妳去學遊泳一樣。妳覺得妳要用盡全身力量讓自己浮起來。但是妳只需要放鬆,然後信任和允許,妳就會浮起來了。
問: 那我離放手的呢一步近了嗎?
高靈: 妳不需要去著急。近和遠或者快和慢。因為就算妳現在抓的緊緊的,那也是妳需要緊的呢個過程,明白嗎? 妳不能把這個過程拿走。如果妳把這個過程拿走的話,那妳還沒有從緊當中學到東西,妳後面還會再抓緊的呀。所以妳不需要去強迫自己馬上要變的輕鬆起來,放鬆起來,明白嗎? 因為當妳是在允許它這個緊的過程發生的時候,妳其實就是放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