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Launceston行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5號明信片圖面─墨爾本菲林德斯街車站】
【55號明信片字面】
My girl:
7/3 (17)不知名的pie,不知名的soup,沒想到份量可不輕,又吃撐了。
(18)仍下著雨,仍吹著風,提提衣領,繼續漫遊。
(19)下午4點鐘光景,天光暗淡,好在我買了400∘軟片,採光尚可。
(20)遇到一對年輕情侶,交叉而過,看我拿出相機,他們又回頭來與我搭訕,原來都是天涯浪遊人,相見有親切感﹙反而是黑髮黃膚人形同陌路﹚,小聊一陣,他們今天從Melbourne來,要消磨一週的假期。我也大略說了我的來歷,互祝have a good trip而別。
(21)天色漸黑,市街更顯寂寥,看不盡美麗建築,偶爾穿越溫馨小廣場,但在冷雨冬夜的異國,此刻深切感到千里獨行的寂寞。
邦7/5 Sydney
【教堂與國家劇院】
【大教堂】
【溫馨小廣場〈Qqadrane Mall〉,掩不住無人的寂寞】
【典麗建築】
12會員
1.8K內容數
自幼愛讀詩寫詩,甚至夢想以此為職志,經過為五斗米折腰的哀樂壯、中年,早已放下「不切實際」,但舊情難忘,老來得暇,重拾詩筆,漫寫生命中的吉光片羽,自娛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