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5三本書輪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0625。五月十六甲午月甲辰日。

餐點:藜麥紅藜胚芽米飯,香辣煎豆乾,蘿蔓生菜藍紋起士堅果,咖啡,油菜煎蛋、花豆完食。

看電影。昏睡兩回。午餐後拉肚子與脹氣,可能是吃冷的花豆?以及吃過多米飯。

傍晚洗浴及洗晾衣後,精神恢復。晚間才落雨。泡苦蕎茶喝。

昨天里仁購物揹負過重,今天雙肩有些痛。嘿!按摩才舒服。

看書,即使是《天生就會跑》也厭倦,就換回《自殺與靈魂》,再讀讀《西水尺立衛對談集》。

等會來睏!21:58

 

===

190613五月十一日己亥年庚午月辛巳日

原來我還有著浪漫幻想,關於蓋田野的住屋。燭光花朵香料植物的陽光廚房。關於可以實踐手做的住屋,感覺需要很大空間,滿足各種興趣創作學習。

沐浴、藝術繪畫舞蹈、音樂、美食和學習、休憩,當然也可能把戶外空間當自己的場所使用。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三本書證明,可能性帶來壓力放棄抑鬱,或相反這三本書都讓我們確定,為了成為更好的人,我們得試著保持內心平靜,去看待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種種。然後,我們終究會通過時代、性格、家庭、命運所打造而成的隧道。如若不然,至少我們知道終點,有光。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4-06-09
    超有趣的三本書!親測在火車高鐵上讀最爽打發路途時光,還得讀些不費腦子的書
    Thumbnail
    avatar
    Elaine占星
    2023-09-28
    三本書,踏上海洋奇幻旅程—未知的海與遺世獨立的燈塔「地理大發現」這個名詞,對我們來說好像很遙遠,但其實影響很深。如果沒有航海時代的開啟,不會有東西方的海上絲路,不會出現帝國主義的興起。也許,達爾文就沒有辦法搭小獵犬號去探險了。 不曉得海上的冒險家有沒有想過,他們會給世界如此巨大的影響。 藉由三本書,踏上海洋奇幻旅程吧!
    Thumbnail
    avatar
    這編好想說
    2023-09-19
    夢境-三本書擁擠的辦公室,我的座位在夾層。 感覺我的地位頗高,大家對我很尊重。 老闆來訪交待事情, 交辦事項,必須去找三本書。 我記不起書名(我有記名字障礙),夢中一直重複背訟,最後只記得其中一本的其中兩個字“咖哩“。 好像和羅曼史有關,三本都是。 擁擠的房間讓我有點不耐。 6人,也許更多。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07-21
    2022 最深刻的三本書其實在今年度大概看了三十多本書,我挑了讓我最為深刻的三本書,這三本書分別來自三個不同的面向。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商業綜合心態 「 心念的力量」-心態 「只上班,不工作的自主人生」-職涯 會挑選這三本書主因,因為近期我體會到「職涯與生活」是非常息息相關的,而且是可以「規劃」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2-12-31
    睡出生龍活虎元氣滿滿—精選三本書助你好眠很多人的早晨及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咖啡,也許是啟動一天的儀式,也可能是沒睡飽的提神咖啡;朋友間常聊的熬夜、追劇、趕報告、吃宵夜、半夜餵奶、沒睡好、失眠等話題都跟睡眠相關。近年亦有學者與家長倡議「讓孩子睡飽」才合乎健康且有助學習,提案廢除早自習跟延後上學。睡不飽會影響我們的工作表現、學習嗎?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2-08-26
    為疫情準備的呼吸與放鬆的三本書我是個自小到大的呼吸過敏兒,每天早上起床,鼻子就會過敏是家常便飯,居住的地方空氣清淨機從沒少過——但這都解決不了鼻子過敏的問題。直到我遇到這本書,對於鼻子過敏,他提出了一個令我相當信服的論證,也提出了一個非常簡單的解決方法(只是乍看之時有一點蠢)。但蠢與痛苦的鼻子過敏相較,真的不算什麼,於是我決定照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5-20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620本週重點:父親節!/Mabo說他喜歡壞女人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6-20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425本週重點: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