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3菜園春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10223 一月十二日 庚寅月壬寅日。10:30菜園。

昨天很用功地讀書,想把那本書創作的書趕完。而且是要記筆記的方式。難怪很多事都沒有做。對了,因為我直接把書籍摘要當成昨天的代表日記啦!

涼爽的春天陽光。在菜園工作很愉快。完成預定工作。到全聯買點食物。

raw-image

回家後吃個涼拌皮蛋豆腐素鬆。想出門去借書,先讀些廢衣回收的資料,但sleepy,所以先睡了一覺。現在16點多再來去還書借書吧!

睡中夢到有些人陸續從"異世界"出現跟我在戶外吃飯,最後剩下連我三個人。我還叫媽吃飯,她說她飽了,好像她把飯吃完就會消失的意思。可是其他人並沒吃完它們的菜與飯又消失了。齁。所以我稱異世界。

時空的感覺有點奇特。人們穿梭。何為真實何為虛幻呢?

我又想到自稱虛空的銀合歡樹。

===

<天堂頻率>讀得不快,要做點筆記要反思。決定睡前去翻點不一樣的書。準備要入睡囉!22:14

 

 

2/23真寬恕與接收--還是會想起某小群組的煩惱變成我的無形壓力好似被拖住。別人成長很慢卻拖住我的情況的真寬恕。不喜歡的關係卻困在裡面的真寬恕。我創造了/投射了那樣的友誼情境。還有種想放掉卻罪疚感的心情。他人以自己的糟糕處境自豪。偽善不真實又以好人自豪。扇提羅的故事那種情形。就是。喔!懺悔與真寬恕。不要說對不起,為了真寬恕。但其中有層次。被權謀者玩弄情緒操控。以可憐狀來情緒勒索我?沒錯。扮演弱勢來勒索我。就像昨天街頭的人說沒人要停下的那種訴求。也是使用這一招。噁心倒彈。我喜歡跟心理健康的朋友相處。不要為了搏取我同情留下而扮弱。撒嬌另當別論。大家可以自由地交談往來。有些人想拖住我。不斷成長與反省才是我想維繫的友誼。不要對我情緒勒索。我不在乎學歷是因為我在乎成長的心態與實力。好,我要離開。也不要裝腔作勢講些之乎也者道貌岸然的大道理,假的。假人離我遠一點。鄰居也是,假人離我遠一點。

哈哈哈,我到底有沒有真寬恕?我對於我所投射的世界分裂竟然那麼不耐煩。

不,我是對於我投射了一個軟弱的自己不敢坦然離去感到不耐煩吧!不合則去。

好!了解!我是對於自己的軟弱濫情不耐煩。慢慢來!之前離開小團也掙扎很久,現在更進步一點點。

一期一會也很好。

那些傢伙只是想絆住我,不在乎我的成長的快樂。並非真正對我好。我要的是在乎我的至樂的真愛關係--成長覺醒覺悟。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398元近百樣自助吧吃到飽!宜蘭五結美食,巨大龍蝦極鮮海產上桌,宜蘭火鍋吃到飽│菜單\398元·近百樣自助吧吃到飽/ 火鍋控愛店+1 交流道附近「隱藏版」火鍋吃到飽。 當季蔬菜、無雷火鍋食材、秘制滷肉飯、熱食、多款麵食、冰淇淋、冰棒、甜點、多樣化飲料、咖啡,通通吃到飽🤤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3-12
    【菜圓日常】喝出性格至少身體還算健康啦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3-12-12
    2023台灣生技醫療科技展,總統蔡英文:「打造兆元產業」,論壇聚焦癌症醫療、海外生技投資2023台灣醫療科技展正式開跑,為期四天高張力的醫療科技產業饗宴在臺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吸引國(內)外650個機構、2300個攤位熱切參與;總統蔡英文親臨主持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政府積極推動生醫產業創新及促進精準醫療產業發展,朝成為全球數位醫療轉型基地邁進,期望打造成兆元產業。」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2-01
    (瑞豐美食)初番商行瑞豐夜市~現點現煮不加鹽超鮮甜!鮮爆蛤蜊炒泡麵不可錯過~初番商行菜單​ 初番商行取自吃飯的諧音,年輕帥哥美女經營的好攤位,環境打掃得超級無敵乾淨,嚴選新鮮又大顆蛤蠣,開業短短時間就成為瑞豐新興美食~ 現點現煮的巨無霸蛤蜊,熟度抓得恰到好處,每一份小鍋烹煮,確保蛤蜊鮮甜又飽滿,一口咬下滿滿湯汁充滿口中,鮮甜味破表,補充滿滿營養精神瞬間振奮 胡椒蛤蠣、奶香蛤蠣、經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10
    褲底破洞這樣補更堅固|一鍋料理-純素炒泡麵|迷你菜園土人蔘收成|居家掛勾小改造這是第一部結合了多元素的影片,也是第一次挑戰這系列的拍攝,後面還有特別單元「咱來講台語」。
    Thumbnail
    avatar
    碼農ㄟ譟咖
    2023-07-12
    【梗你報新聞】2023-MAR. WEEK 4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沙贊!眾神之怒》上映後,獲得頗為兩極的評價;導演大衛F.桑德柏格曾提及原先規劃有「正義協會」成員現身客串,但基於某些因素最終無法成行。然而外媒《The Wrap》近期刊出一篇獨家專題報導指出,巨石強森就是那個導致「正義協會」客串破局的元凶。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3-27
    【梗你報新聞】2023-MAR. WEEK 3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2023年3月13日落幕,獎季最熱門的《媽的多重宇宙》挾著超高人氣,強勢入圍11項並勇奪七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原創劇本、剪輯等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曾以《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走紅,但息影多年的布蘭登費雪不負眾望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3-21
    【梗你報新聞】2023-MAR. WEEK 2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一如往年傳統,表彰年度最差的電影工作者及作品的金酸莓獎,得獎名單準時在奧斯卡典禮頒獎典禮前夕先行公開;本次第43屆金酸莓獎由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的《金髮夢露》領跑,囊括最爛影片和導演等八項提名。最終拿下最爛影片、最爛劇本兩項。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3-13
    【梗你報新聞】2023-MAR. WEEK 1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根據《Deadline》在上週獨家報導,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續集仍在籌備,但導演已非首集的羅伯賴特曼。據悉,傳奇影業目前正與喜劇影集《波特蘭迪亞》《小丑夢搖籃》的節目主創 強納森克萊索洽談接棒執導續集,撰寫過《青春之夏》的克里斯蓋列塔,也已著手撰寫續集的劇本。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3-06
    【梗你報新聞】2023-FEB. WEEK 4 國內外影視新聞回顧Millennium Media製作公司在目前正在舉行的歐洲電影市場展上宣佈,新版《地獄怪客》的確會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的共同編導 布萊恩泰勒掌舵,也確定會前往保加利亞取景,預計三月就會開拍,確定這部漫畫改編的電影將進行第二次重啟計畫。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