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3桌球與好玩的撞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0103

先吃早餐,然後泡湯—露天風呂。午餐棗稻田。餐點普通。飲料至少咖啡者有續一杯。

樂因身體不舒服,不想吃午餐。在車上小睡並提早回台北。

然後媽對晴隨口講話評論,後來引起她抗議討論,媽落淚。

但她還是不知道自己的錯。她就是沒學會。

但總算收到晴給她的抗議,是個禮物。

(而媽對我的各種隨便評論誤解,只有少數幾次反省,她浪費了今生與我的相遇。)

傍晚飯前再泡湯。晚間飯後到休閒中心打桌球與撞球。

媽咪很厲害。她一玩遊戲就很聰明。對撞球很感興趣。也有天份。

我是得到她啟發才變得用力些,才進步點。

我也終於能好好地享受打笨球但慢慢進展的樂趣。

===

因有人想設計成自己睡1⃣️床,沒想到1/2一進房間門聽到被告知此事就提出抗議,因同樣的理由也可以變成換人跟媽睡。

話說媽本來堅持她一個人一床,這就沒事。

因此反而協調成這次我一個人睡,下次雅。

而1/3晚間只剩一間房,晴決定睡沙發,因此我又獨享中床。

 

跟我借眉筆的雅,要我改買棕色的眉筆。

我後來問樂,看來如何?她不覺得很黑。

我也說我試過別的色,我不喜歡那些棕色灰色,爲什麼要爲了別人改掉眉筆?

只要我刷淡別太敷衍。是她自己畫黑的不好看看起來兇。

基本上跟我在一起的朋友,我只有被讚美過一次,其它99次沒人會在乎我眉毛。

(寫到此時突然想到晴跟我都被雅講過我們畫眉太敷衍,哈,是真的,所以後來有稍留心一下)

===

在自然農法研習與推廣上有很多進展,因此現在輪到面對人際的功課了。

你的無知,他人的有感。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技術追求與商業考量的平衡:70分產品與100分的自我堅持在職場中,理想狀態與實際資源常常存在一定差距,如何在技術追求與商業考量之間平衡? 透過專案管理手法中的三個變項,在滿足客戶需求和保持技術創新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08
    出差日誌240103很不愉快的出差經驗,公司主管真的很愛盯我開車使用手機這件事,平常開市區等紅燈空檔拿手機回訊息會被他碎念開車要專心,我也知道,但是有些事情真的要急著處理,等你出差回到公司大家都下班了! 不能拿手機就算了!他整天都在我旁邊,知道我在做什麼卻還要問有沒有聯絡誰?對於用眼睛看,用耳朵聽就可以察覺的答案卻要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4-01-03
    240103 日常閒聊002 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有人掛念著自己是我們的福氣|迷因Miin夜語我怕別人會因為我的事情難過低落,怕影響他們的生活,但是人生中,好像就是有一些人、有一些事情,我們願意勇敢地去喜歡他們/它們,過程中的快樂和難過我們都願意一起接受,那份心甘情願是別人無從去干涉的。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4-01-03
    240103 日常閒聊001 我回來了Hakuna Matata|迷因Miin夜語昨晚睡前我在想,我的生活中,有沒有一件事情是像小時候去郊遊那樣,是我每天早上醒來以後,會很想趕快跳起來、趕快去做的? 雖然現在我接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案子,寫的也絕大多數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但為了工作賺錢而做的事情,好像的確還沒有辦法達到這個程度。 然後我想,那就來把這裡撿回來吧?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4-01-03
    追求與一步步,不同的前進有一個十分困擾我很久的課題,就是我總是在追什麼,總是在想得到找到什麼,那東西不是為了結果,是為了體驗一種得不到的感覺?因為追就是等於自己沒有,就會急迫慌張,一直不停的想要動。 這樣的追,是社會變化下,我體驗到的一種焦慮感,還是是由我生命本身所發出的提問,如果是生命本身的提問,那跟我原生家庭有關嗎?
    Thumbnail
    avatar
    fefepopoco
    2023-09-02
    不可錯過的波鞋品牌推薦:追求潮流與品質的20至30歲族群必看波鞋這種潮流時尚的單品,早已不再是運動場上的專屬裝備,而是成為了現代年輕人的必備單品。然而,眾多波鞋品牌層出不窮,對於追求潮流與品質的20至30歲族群來說,該如何選擇呢?在本文中,小編將為您推薦幾款不可錯過的波鞋品牌。 Nike 無論是在運動場上還是街頭穿搭中,Nike的身影無處不在。作為全球頂級的
    Thumbnail
    avatar
    Ovelap
    2023-04-03
    逃避孤獨與追求孤獨的矛盾人生的本質是孤獨。 逃避孤獨與追求孤獨的矛盾貫穿一生。 逃避孤獨是該矛盾的主要 (或宰制) 一方, 追求孤獨則是其次要一方。 人在逃避孤獨、遁入人群時成為朋友、詩人、情人、愛人; 在追求孤獨、深入自我時成為哲學家、隱遁者、獨行客。 以下分別為舊日逃避孤獨與追求孤獨時所寫。
    Thumbnail
    avatar
    吳鐵肩
    2023-02-20
    獅子女喜歡的3種類型與追求策略!獅子女喜歡一個人究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獅子女在戀愛市場可以說是極品,但戀愛小白是很難和獅子女過招的。這篇文章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析獅子女在戀愛中的個性與習性、看出獅子女是否喜歡你,以及獅子女該怎麼追,包含獅子女討厭一個人的地雷點與致命點,馬上往下看。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3-02-01
    關於追求與擁有社群媒體上發了一些光怪陸離的照片,看似斑駁得多采多姿,實際上在過日子的細節依然被忽略進塵埃裡,從別人眼裡看起來的模樣既漂亮又刻板,於是給人們一個想像與追求的空間,往往都等到擁有過後才去了解自己手上拿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城市裡的魚
    2023-01-04
    成功的定義與追求常常聽到「祝你成功」的祝福語,當我們靜下來再思考時,就發現也許如何定義成功會是個值得審視的議題。 有沒有發現成功許多時候是跟別人比較來的,真的是這樣嗎? 好像是,例如推甄申請入學,頂大名額有限,能過第一階段的學生都有兩把刷子,能錄取就是跟別人比較後的結果。這是一種常模參照評量,也是眾多考生心理壓力的
    Thumbnail
    avatar
    青雲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