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30 拔牙喔喔菜園與睡很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很早就上床,八點多,睡到早上四點多起床一下,再次入睡至8點多。然後去看牙醫。這次拔的牙齒有點痛。

(回家後把菜放下,不久就去午睡到5點多才起床整理菜與烹煮晚餐)

然後去拿落花生花生醬之後,經過原粹蔬食買了好吃的4吋鮮菇素火腿鹹派$100 ,之後回家準備種菜的袋子並且騎車去婷家後從中興路轉到寶興路去菜園,多騎了1.4公里而已。

研究了一下通道,我沒有個體通道而是部落與集體通道。後者是全人類的。

http://blog.roodo.com/deepsgwaiplus/archives/25993130.html

raw-image

 

今晚吃完派之後進房間編織+聽圓覺MP3錄音。一邊牙痛...嗚嗚嗚...。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流浪貓會咬人所以想全口拔牙 醫生,櫃台現在有個愛媽來詢問我們有沒有在做貓的全口拔牙?" 某天下午,櫃檯助理小心翼翼地拉上診間的門,面有難色的詢問著。 看到全口拔牙,讀者們先別緊張,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確實在某些動物口腔疾病中我們會建議必須進行到全口拔牙的處置,以降低由於牙菌斑的過度刺激導致的疼痛,或是避免更嚴重的牙周病惡
    Thumbnail
    avatar
    CC
    2023-04-28
    190310受戒的時候法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故事。 他說自己以前在大寮(廚房)工作,送素料的來,領貨要給對方錢的時候,就告訴他:「菩薩!謝謝你喔!」 就這樣送素料的來,每一次次收貨,法師都這麽跟對方說。 有一次,送貨人員突然很生氣,說:「你不要叫我菩薩了!」 法師還是下意識地回問:「菩薩,是有什麼事情嗎?」 「就
    avatar
    Rihou Sun
    2023-02-09
    《看待問題要全面性,不要只看「冰山一角」,生活領悟之拔牙篇》這一顆牙齒在八月份時已經有點搖搖欲墜,在家附近新找的牙醫診所,第一次去時無法拔牙先洗牙,第二次有蛀牙先補起來,第三次要拔牙時,臨陣脫逃了,之前寫了一篇文章是關於面對內心恐懼的事:蛀牙,就知道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一直逃避,不是正面的態度,今天趁我休假,早上約10點半去診所準備面對我的恐懼,輸到我時,整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0-08
    小狗遭拔牙打爆眼丟洗衣機不停轉 拍片者舉V手勢虐狗片瘋傳 常說小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即使不愛,也請不要傷害牠們!中國大陸近日流傳1段虐狗影片,拍片者不但拔掉小狗的牙齒和把其眼睛打至爆裂出血,甚至將小狗丟進洗衣機,讓牠在水中狂轉掙扎;涉事者還另外發布多段虐狗的短片至社交平台。 事件引來網友關注,要求緝拿加害者!相關用戶已被注銷,目前未能確定涉事者身份,而
    avatar
    想要的、
    2021-08-24
    傳統拔牙矯正後的另一章---維持器 拆矯正器的頭一年,是跑位的高危險時期,需24小時配戴維持器(除了吃飯時拿下,其餘全程配戴,包含睡覺)。 之後可偷懶,逐年縮短配戴,甚至只在睡覺時戴(這通常3年以後)。 這篇文章,視覺系,圖示較多,有圖有真相,覺得看不夠的朋友,可自行google『維持器』,切換到『圖片』的頁面,就有一堆可看。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1-08-19
    拔牙的經驗小時候我常常有一個想法~若有人訪問我(也許也沒人會訪問我,哈!!):「若是拔牙或打針給妳選,妳會選哪一樣?」
    avatar
    佳愛
    2021-05-22
    日記_2021/1/22 拔牙紀錄拔牙術後須知 1.口水盡量吞下 避免吐口水去影響到傷口 2.不要用吸管喝東西 盡量吃涼、軟的食物 3.避免刺激性食物和未煮熟 4.麻藥退後才能飲食 5.如果會腫記得冰敷
    avatar
    小蜜蜂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