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驚魂記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上醒來突然牙齒還是牙齦痛,

那種痛已經達到頂級,


兒子看見後⋯


凡:要不請假好了!


恒:對呀!對呀!請假吧!


我直接把兩個迅速7點送學校,

送完老大,再送小的去山上。


回程路上實在太痛苦,

想到自己因爲太怕看牙醫,


從小能忍就忍,

但這次實在忍無可忍了!


騎到附近的診間,

頭次掛號好緊張。


進去時⋯


櫃台:來過嗎?


我:第一次


櫃台:請填資料


我:我好緊張喔!


櫃台:慢慢填


填好後,

她請我去坐著。


我趕緊打開書來看,


蛤!有關「齒」~


啊!心頭一驚,


好吧!來靜心好了。


「觀念頭」時,

念頭跑出來⋯


「醫生會罵我嗎?」

「醫生會嚇暈嗎?」

「要花很多新台幣嗎?」

「嗚!剩一個月可活?」


念頭很無理取鬧一番後,


感覺沒效,


「觀感受」


感受牙齒的痛跟不痛,

然後身體的緊繃跟不緊繃,

再來感受情緒的轉變,


然後~然後~


好想跑廁所呀!😫🥹


沒效⋯


「觀呼吸」


感受一呼一吸之間,

沒想到旁邊在等待的,

有人搓手,

有人放空,

有人看書,


很神奇,

很少人看手機,


沒效的「觀呼吸」,


「觀聲音」好了,


阿娘威!那個機器的聲音,

我整個人瞬間都起雞皮疙瘩😱


最後⋯


「觀落陰」


乾脆召喚阿爸,

我怕怕啦!


無效後⋯


嗯!


空氣瞬間凝結⋯


小姐:書綺請進


我:是我嗎?


小姐:書綺


我:來了😫


一坐下來,


小姐:妳先躺著等一下喔!


醫生來了後⋯


我:我超怕!


醫生:好!沒關係!來!張開嘴


我:好怕!


醫生:打開嘴巴!很好


然後醫生說了一句話⋯


醫生:啊!要來定期治療喔!


我的頭腦出現:


「我剩一個月可活?」


醫生:小姐!定期回來看就好


我:喔!好險好險😅


看完診約下次後,

整個身體都放鬆了🤣


有時~自己嚇自己比較可怕


#ㄟ!牙醫診所滑手機的人比較少耶

#要好好照顧我的中年牙齒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