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巧合塗鴉的想念與同時性的傳訊與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十五戊午日小雪。昨晚(十月十四癸亥月丁巳日)正在塗鴉,想念,竟然遺憾掉淚。不斷清理,得知他過得很不錯,充實快樂又充滿希望,不禁也開心起來。
我也要過得很充實快樂!
突然又有個靈感出現說日後會在一起。但不問時間。天家至少會相遇。我這麼想。
睡前看個line卻發現他根本就在訊息及來電中,不過我向來轉靜音,完全不知道他有來電。
果然他剛完全學習並且通過考試。哈!真的很充實啊!感覺心情也很好。
他說澆冷水不是伴侶喔!
然後我接受他的想法,澄清所謂的導師就是一對一的模式。
然後晚上做了奇怪的夢,有年輕的三舅與我,我們家的另一邊廚房旁邊的房間竟然在我發現失火把三舅叫起來時,發現房間早已被別家人進駐,好像還一段時間,且是**(搞不清楚是哪單位)同意,但怪哉這是我們家的房子產權啊。然後滅火噴水之後,又發現有另外一群人至少5-6個要進去那群人的房間從廚房的門通過開燈(因我要關燈卻又被開燈)要走進它們住處(也是我家)。整個怪夢!
有甚麼訊息呢?
連我弄失房間都不知道?因為夢中說已經住一段時間了。
人家穿廚房而過也已經一段時間了。
他們一個房間大大小小住了好多人啊!
失火噴水又是甚麼訊息呢?
10:50
看解夢眾說紛紜,來去洗澡準備出門打拉丁鼓。晚間也要去修民主的圓滿儀軌。開心!
剩下與元就慢慢協商吧!以他的關係定義投入。但其中也做我自己。人格與靈魂層次的整合,靈性伴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