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體驗的是真實互動相處相伴的人生,而不是幻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晨晚起。昨夜將網誌關閉,剛才發現原來設成密碼比較好進,不然發文還要再設定打開!(18:00補充剛才發現可以將單篇文章設定成為限好友分享,而他們早已不上網誌,因此沒有人會看。哈!所以可以打開網誌囉!)

一個失望心寒總是將我越往內封閉。昨晚互動還是流下傷感的淚水。

然而也反省到他人活在當下,而我活在記憶中。活在那種對待的模式,不一會就閃人。火爆VS錯愕。我好像就是承受其火爆脾性的人。我很容易讓步但昨晚趕到心寒。心寒其原本的心態就是不願意付出心力。偶而出現幾句甜言蜜語,瞬間的柔軟。心軟的我以柔軟為重。重複的模式,沒有一次不是例外。這七年多來,我竟然對於前一兩個月的互動還記得。

然後他還是誤會我人際複雜。媽的。人與人之間似乎沒有了解的可能。

我承受其火爆、閃人逃避、也承受自己認為可以相處相伴的幻想。這是緣分?我只能活在幻象中?

我想體驗的是真實互動相處相伴的人生,而不是幻象。

上天若沒有給我機緣,我就放下了。我就只需要跟自己跟家人相處還有大自然。

跟自己的失望相處還真難受,嘿!

突然想到以他的人際關係,同一個工作,同樣的同事,的確我的人際是比他複雜,有菜友有樂團有換工作的同事。他這樣想也沒錯。

至於讓我受傷,雖然是他,然而我一直處在這樣的人際中,而沒有放下,這就是我自己的責任,我讓自己處於會受他傷害的狀態。懷抱著希望幻想相處。如果我沒有這些幻想,可能早就放下了?

成長是甚麼?我不是一定要跟他相伴相處。而這樣的關係也令我無法全心去付出相處,熱情浪漫,感覺好憋啊!

靈性成長、地球人際成長、身體成長、情緒成長、技藝成長、......

天生的愛人者的我,卻無法去坦然相愛,無法盡情成為自己,我幹嘛啊?我要祈求坦蕩相愛的關係啦!

幻想就是設定,才是我的問題來源。

說那些沒關係有關係的話竟然變成屁話。

 

然後,我開始感覺不自由。有個很容易產生誤解我的人在看我的部落格,讓我感覺不自在。

若沒有相處為基礎,看這些文字似乎很容易帶來誤解。

或者說是信任。

很多人是彼此沒有信任的。

我們這些單身這麼久的人,通常不容易信任他人?或者也不是這麼說,只是也比較會獨處。

我的信任卻是一種幻想,怎麼回事,一再信任,然後失望,再度信任,再度失望......怎麼在繞圈圈?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實用評測!我的KEF LSX II音響維修體驗大家好,身為一位音響愛好者,最近遇到了一些問題,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大概兩年前我購買了一套KEF LSX II音響系統,一開始使用時效果非常好,音質清晰,設計也很吸引人。然而,不久後,我發現其中一個揚聲器開始出現了一些問題。有時候會出現斷續的聲音,有時候則完全沒有聲音。這讓我非常困擾,
    avatar
    Eric
    2024-05-09
    韓國的廉價航空我全都想去體驗!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韓國有很多廉價航空都有飛台灣! 我今天先介紹四家! 這四家分別是釜山航空、濟州航空、真航空和可依航空! 真航空的母公司是富爸爸大韓航空! 釜山航空有找來舒華拍有趣的影片! 濟州航空宋仲基曾代言過! 可依航空的空服員則是活潑帥氣又美麗!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8
    avatar
    Deer's Dear
    2024-02-01
    「限制性信念」如何悄悄影響我們的人生體驗這篇要來分享關於「限制性信念」如何在無形中影響我們的實相。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限制性信念,那麼在此為你簡單解釋一下,限制性信念指的是那些讓你感到被"限制、束縛"的信念。而這些信念通常當你感到深信不疑時,你總會隱約的覺得對於人生有些絕望與不舒服,這也就是當我們信了某些限制性信念所帶給我們常見感受。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10-28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人生必須要有的體驗之一:埃及交通的神秘現象!埃及是個很神奇的國家,非常推薦大家都去一次看看,無論是自由行、跟團或是像我一樣在那裏住上一段時間,相信都會有或好或壞的不同體驗!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06-25
    我焗了自己(陶板浴開箱體驗)老爸:「我今天去試躺了陶板浴,覺得對身體很好,你們也去試試看,尤其璇,你去試試看,這個對身體很好。我今天躺在那邊大爆汗,覺得身體輕鬆很多!這是我球友承接下來的,環境弄得很舒適,他說連續躺三天一定會有感覺。」一面遞給我10張使用券。 我:「這個有甚麼神奇的嗎?我之前聽朋友說岩盤浴對身體很好,但是沒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3-05-10
    我想陪你體驗整理我一直很喜愛整理,整理家裡環境、整理心理電力、整理身體健康、整理時間安排、整理製作手帳,總個來說,其實,就是在整理自己的生活。 專業的Life Organizer,不只整理空間,也整理時間,與我的理念一致......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3-02
    0717 我的恆春夜晚真美麗,單眼相機初體驗(8:30-11:00pm)繼昨天夜觀蟹蟹抱蛋後,今晚依舊是三人行,由劉老師和天際線民宿老闆阿錕這二個拍照前輩(高手)帶著我這菜鳥到港口來拍銀河。 再次感謝劉老師跟阿鯤老闆願意帶領我這菜鳥來跟拍,並願意耐心的教導我、回答我技巧、方法,帶我入門。 我的恆春夜晚,學習的夜晚! #跟著專家學習,不亮也光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7-18
    你要當選務人員嗎?一個我現在想起來還在怕的工作體驗!不論自身對於台灣政治是否熱衷,選戰的氛圍依然無時無刻的圍繞著我們,從24小時的新聞媒體、每晚8點起的政論節目、街頭廣告看板、再到街坊鄰居茶餘飯後的議論,即使再怎麼漠不關心,也隱約知道「九合一大選」就訂在今年底,尤其是在公家機關工作,更無法假裝忽略類似的訊息或耳語。「對了!你想當選務人員嗎?」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