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提到柔軟心與大我連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15癸卯月丙寅日511自然醒,沒想到假日竟然這麼早起床。本來想是否睡到8、9點哩!

睡前翻讀<迴旋宇宙>,下一本<守護地球>已經續借第二次,或許該去先還再借。

師父仍在閉關。

5:43說自己對人類沒興趣,但是對於ursula及Magrit所傳遞的華德福主帶及手工教學仍感興趣,對於家人的週五之夜仍感興趣,發現姊妹的美好。brother-in-law及樂。而對媽仍存在挑戰。她的批判抱怨恐懼入侵界線以及牽拖。我的明信片有倒立的小男孩,她也認為怎麼貼那種東西,她對她無法理解的世界排斥性很高,喜歡訴諸專家權威,活在普通的主流價值之內。而她喜歡侵入我的界線。我得不斷練習保護自己界線。Jacky提到她與媽去看蘇醫師,說Jacky的柔軟心以及首次與大我連結云云,她開心,但當媽咪問她回說妳又聽不懂。真的母親對精神世界有很多抗拒所以停留在無知,但她以前對如何做生意卻是一把罩。我也不喜歡她故意在她人面前批判我來顯示她的利害或者可憐。但卻私下批判其他家人。我用批判太強烈,她只是批評。昨天Jacky請她不要在運動時間說話,晴也說不要八卦閒話,她才停止對親家的重複刺探詢問。那些都只是無心(或無知)的小習慣。的確不是嚴重的批判,也比樓下大廳的三姑六婆好很多,她不想跟她們混。或許她也是我沒興趣的人類之一。然而當然我很愛她。也很感謝她。也要對她懺悔。

而在手工教室,顯示出真性情的我,似乎也讓大家越來越了解我。我的裡外同一性很強。或者說當我拔除對於團體意識的慣性投入,我內向而真誠,甚至很像小孩。也沒想到我昨天縫紉要完工時,由於車工要非常細,我竟然一直說好可怕,被附近的同學笑,才注意到我這個自言自語的心情。然後車完腰帶部分也不太敢給老師看,終於鼓足勇氣。果然出錯。後來才請老師過來了解何以昨天線一直斷。沒完成就得回家。大概全班剩下兩個同學未完工。我也請隔壁的退休好同學不要這麼想認為她的表現是因為年紀大云云的關係。她也會告訴我車錯拷克線要重新開始,不要帶過。哈哈!

晚間先試穿,果然很醜。

晴提醒不要輕信沒有醒的W家長們,即使身受這些美好教育,然而通常胡亂說一通,以訛傳訛。沒有正確理解力。我雖然尚未得出此結論,但知道她們有收集僻,以知識技法收集當成取代。

而經常玩遊戲的我,實在沒甚麼好急的,哈哈!

6:03與可能的吉他教師的關係並沒有任何突破。他不回應,我也不往前進。他也代表過去。貌似清高的他跟某些人仍然混成一團。對我來說,我不一定要維持相同不滿,但是我仍然可以先做自己。某種切割與告別難道是必要的嗎?這件事竟然還是跟過去的傷害經歷有關。她的謊言影響我的普通人際。對於團體無益。然而我已經要脫離團體意識的慣性。沒想到眾生相壽者相對我的成長竟是妨礙。

玩遊戲之間續翻讀<迴旋宇宙>! 要記得運動。

11:56剛才看了好幾齣明日傳奇的系列。看到最後一齣沒聽到晴講話。嘿!

12:02近來我一直想要快樂。

面對問題。--吉他;採譜。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停更公告]小孩停課&參加學員聯合畫展想我時,可以逛逛我的舊文唷!
    avatar
    CV教養生活
    2024-06-18
    停經前婦女的月經週期變化(更新)停經前週期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幾歲停經算正常? 我懷著這些疑問上網查詢,結果發現資料好少!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10
    停更我要停更 國中考慮復出 就是那麼猝不及防 我失去創作的靈感了 抱歉
    avatar
    ~{《Aika艾卡》}~
    2024-06-09
    【庭園整地、雜木移除】南投景觀維護、南投景觀設計、南投景觀工程這次的庭園整理有別以往,將會是個大工程,一般接觸到的維護、整理都是將現有的庭園修剪除草以維持觀賞性,這次則是要將原本為庭園基地上的一切事物都整理清除。本次案例的分享,包含工作過程的影片紀錄,歡迎點擊的FB粉專及IG帳號。若有景觀設計、維護需求,也歡迎詢問!
    Thumbnail
    avatar
    小劉
    2024-06-06
    新創比賽或商業顧問, 常常提到的痛點是什麼? 有志參加科技新創或社創比賽的同學, 平常如何發現生活中各方面的痛點?mbc 歡迎有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比賽的女同學 找我做最後的專題衝刺和改善 (弱勢家庭免收顧問費) 新創比賽或商業顧問, 常常提到的痛點是什麼? 有志參加科技新創或社創比賽的同學, 平常如何發現生活中各方面的痛點?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新創比賽或商業顧
    avatar
    leader
    2024-04-09
    停業無期限,紓困沒出路-停業將擴大疫情破口,落實防疫才是最佳解方!2020/4/13新聞稿 新聞聯絡人:張川 0973135266/黃蛹 0920807126 如您支持酒店公關爭取權益,請加入匿名連署! https://www.surveycake.com/s/bA3dr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無預告與配套的情況下於4/9(四)公告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成為疫情爆發以來全臺第一個遭到停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1-12-08
    [庭爺業務]非臉皮厚是心有夢常在面談時聽到新人說:「我臉皮不夠厚,所以沒辦法去做保險啦。」 這時候我的回答都是:如果拿游標卡尺來量,搞不好我的臉皮還比你的薄,你相信嗎? 雖然是簡短的對話,但這是一個相當奇怪的謬論。我不懂,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做業務的都一定臉皮厚?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2-22
    [庭爺閱歷]可控與不可控 最近,在與同仁討論市場上的問題時,我都會提出這個論點: 我問同仁:這是你能處理的嗎?如果可以處理,那你有盡百分百的努力嗎?如果這是你不能處理的?那你在難過/挫折什麼?執著一件無法處理的事情幹嘛?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1-16
    [庭爺閱歷] 新年如何新希望2020年剛過,2021年到來,許多人都在分享新年新希望。單位也有位同仁跟我分享他的新年目標,聽完之後我便問他:那你有什麼具體做法嗎? 同仁:目前還沒有,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我問:你要不要聽真話? 同仁:好。 我說:一切不會變好的,只會越變越壞。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