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hear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某潛意識溝通結果,follow my own heart !
我的感覺、我的需要。
戒上癮,哈哈 before that 體驗那麼多上癮也不錯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ellow手沖壺選購攻略:如何選擇適合你的Fellow咖啡壺Fellow手沖壺選購攻略:如何選擇適合你的Fellow咖啡壺 Fellow手沖壺的介紹 Fellow品牌簡介 Fellow是一個專注於咖啡器具設計和製造的知名品牌。以其創新的設計和高品質材料,Fellow手沖壺在咖啡愛好者中享有很高的聲譽。Fellow品牌致力於提升咖啡沖泡的體驗,讓每一杯手
    Thumbnail
    avatar
    華哥網路行銷
    2024-06-17
    Fellow Stagg EKG溫控手沖壺與單品咖啡的浪漫邂逅Fellow Stagg EKG溫控手沖壺與單品咖啡的浪漫邂逅 小明被窗外的陽光喚醒。他慢慢地起身,走進廚房,開始了他每天的例行儀式——用心沖泡一杯手沖咖啡。對於小明來說,這不僅僅是一杯咖啡,更是一種生活的儀式,一種讓他感受到平靜和專注的時刻。 今天,他決定使用他新買的Fellow St
    avatar
    華哥網路行銷
    2024-06-17
    《Follow your heart ~ 跟著心去旅行,跟著感覺品味人生》💡旅遊,是靈魂得以換氣的機轉。用頭腦旅遊,得到的是和過去一樣僵硬;用心旅遊,得到的是靈魂的refresh,自由自在💡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5-29
    KOL to followJames Bachini
    avatar
    laurahsu.roc
    2024-05-02
    Just follow S.O.P? 《思考外包的陷阱》看完《火神的眼淚》後,除了不平等議題,我還觀察到另一個值得在自己的生命中去思索的問題:當危急時刻來臨,該依循標準程序行動,抑或聽從心中的直覺? 為什麼S.O.P會成為許多人首要的決策準則呢?而那些不乖、選擇臨機應變的人們,又是如何衡量的?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12-10
    沙威瑪與FOLLOW ME父親離開這個世界之前,最後吃的食物是沙威瑪。 那天不知何故,晚上領著母親與我至大龍峒,父親從小在此地讀書長大。我們到保安宮拜拜,父親又對我講述一遍他的兒時故事。我亦罕見地從頭到尾沒有打斷,重溫了那些連我都爛熟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J
    2022-08-28
    Follow your heart.必須,聽從自己的心底發出的聲響。聽清楚,它在說些什麼,然後,跟隨著意志做出決定。再怎麼呢喃不清,也要想辦法聽個明白。然後,做出正確的決定與做法。很多時候,向外追求答案。其實,更多時候,找到的通常是不斷地告訴自己,審視自己,檢視並聽從自己心底最深處的吶喊。然後,跟隨。隨心,隨性,隨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2-06-02
    <序曲-集結> follow up到底該往哪裡去? 「我想去M39很久了。」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2-04-03
    Follow suit 大家都在跟,你跟了嗎?第一次看到Z世代女孩頂著瀏海髮捲上街時,以為是出門太匆忙;第二次、第三次⋯,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只是這跟之前「青島大媽面罩」成為時尚臉基尼(Facekini)一樣讓我好奇,這股風潮到底從何而來呢? 唉唉!我怎麼忽然想起自己買股票之後的心情:人家買股票是投資賺錢,怎麼我買股票是墊背炮灰呢? 人性本愛跟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