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Reason - Calum Scott (Lyric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re The Reason - Calum Scott (Lyric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7X6DTY4LY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You are what you eat之食品安全大哉問!生命就是一場屬於自已的旅行,每一個選擇的交岔路口,可能將決定您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這個選擇當然也包括了每一口吃下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4-04-05
    詩篇七 : 祢拯救心裡正直的| Psalm 7 : You are the saviour of the upright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將我救拔出來!恐怕他們像獅子撕裂我,甚至撕碎,無人搭救。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若行了這事,若有罪孽在我手裡,我若以惡報那與我交好的人─連那無故與我為敵的,我也救了他,...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3-17
    北海道三大夜景(二) 小樽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夜景的迷人之處,實在無需我多費唇舌或是絞盡腦汁要寫出優美的文字來形容,用照片來說明最為直接。北海道的三大夜景-札幌、小樽、函館,不作多想,自然就上了2023散心之旅的行程表,美景一一都進了我的手機!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1-10
    夢境-You are the one!我和朋友一起愉快的聊天,大概就是常聊的無腦話題,挺開心的。 這時,窗外照進來強烈的陽光,差點閃瞎我的雙眼。 我睜開我的眼睛,窗外是一幅非常大的選舉看板,陽光照射下,慢慢印出了一排白色隱藏的文字。我仔細看著變化的光線,看到了看板上由陽光反射而成的文字—— "You know, you are t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10-23
    You are the only answer我會為了你變得更強大,為了接住你每一次的墜落。 人生若負重前行,我願意一直帶著對你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7-29
    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You are the one!妳追隨不追隨妳的激情,它都會這樣子,明白嗎? 只是說當妳在追隨妳的激情的時候,它會讓妳的物質肉體進入到一種不消耗的狀態。就是一個是費力還是不費力。那妳費力還是不費力,妳都會到達終點,明白嗎? 這麽說吧,我們這個船開到終點去,妳在船上是哭哭戚戚痛苦的到達岸邊呢? 還是說輕鬆快樂的達到岸邊?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12
    You are what you eat,the same as your skin.澳洲第一天然保養品牌Sukin,用98.8%的純天然植萃配方,找到肌膚保養與環境永續的最佳解答。 美麗與美好,不只是看得見的表面功夫。取之有道,視之有度,用之有節。和世界一起變得美好,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現在,在vocus方格子,我們想跟您分享更多,關於保養、關於健康、關於生活與世界的更多大大小小。
    Thumbnail
    avatar
    sukin台灣
    2022-11-14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9-11
    回應生命的美好機緣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生命的所有發生,不總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是我好像每天都揮霍的理直氣壯 直到我們遇到讓我們被叮咚的機緣......
    Thumbnail
    avatar
    LV.MH
    20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