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hre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2 元,對不起,讓你如此傷心。

2-26  元,最近突然想到,即使我早就認定真愛,但每當你驟然失聯,你所謂的閉關,我就悲觀地認為那就這樣了。只差我從來不會因此刪除mail。

所以人類的安全感需求真的很深重。原來我也是如此。

本來一直以為你才是那個有安全感需求的傢伙。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ear my Angel 05「簡單就好,也就是費用這部分不用太多,我那些看起來貴的行頭也是為了工作所需,我沒有那麼奢侈虛榮的。」女友私下的穿著打扮確實很樸素一般,可愛的女友怎麼穿都好看,我都喜歡。 「我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而且我最近考慮搬出來住喔!」說完便踮起腳尖親了我的臉頰。 陪我長大和要搬出來住是什麼意思?我好像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2
    Dear my Angel 04現在此時在我前面親密地手勾手走著,說說笑笑的兩位是我的女友和...老妹,她們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妳該去補習了吧!』我拿出哥哥的威嚴命令著。「時間又還沒到,幹嘛趕我?姐姐,他都欺負我啦!」老妹裝起可憐了,只見女友輕輕摸著這屁孩的頭,太可惡了我也想被摸摸頭啊! 屁孩終於去補習了,我真想說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7
    Dear my Angel 03「說的也是啦,沒有這個興趣,你怎麼追得到女友?而且還這麼可愛,天哪她怎麼會答應的啊!」老妹開始打量我,早知道都否認就好了。 『妳先不要和爸媽他們說喔,我也怕他們問一堆,拜託啦!』為什麼每次都是我低頭,因為我是家裡地位最低的。 家裡有這個集父母萬千寵愛的么妹,對我的期待也不會那麼高,某方面來說我還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4
    Dear my Angel 02「哥你戀愛了喔!照片拿來還是有IG、Threads的?給我看看你配不配得上對方。」一向不鳥我這個做哥哥的老妹,怎麼突然關心我了?不是啊怎麼會被她發現?有這麼明顯嗎? 「喔喔喔這姐姐超正的欸,很會穿搭耶,看起來比你大,是OL啊還是助教啊,如果女朋友是助教不太好吧...」老妹一邊看著女友的IG一邊評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2
    Dear 羞愧羞愧,就好像我們被下了詛咒, 「我不夠好... 怎麼那麼沒用!好羞恥... 是不是很丟臉?」 諸如此類的聲音,無法克制地佔據腦海... 親愛的,不如我們,來試著認識羞愧 , 聽聽它想說什麼,搞不好有機會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Lian放心天地
    2020-10-17
    Dear 罪惡感罪惡感,往往伴隨自責、後悔、內疚、擔憂或焦慮,一團情緒糾結著,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 彷彿背負沉重罪責的囚犯,扛得很累也難以擺脫,陷入無止盡的循環,感覺永遠沒有做好的一天... 親愛的,不如我們,來試著認識罪惡感,聽聽它想說什麼,搞不好有機會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Lian放心天地
    2020-10-03
    Dear 冷漠活在2020的我們,每天接收好多好多資訊和刺激,是否對生活感到茫然,不自覺麻痺了感官和心靈? 往往以為冷漠,是天生個性,但它也可能是,暫時的情緒狀態,不如我們來試著認識冷漠,聽聽它想說什麼,搞不好有機會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Lian放心天地
    2020-09-26
    Dear 失落失落啊...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好可怕, 明明是很低潮的情緒,卻彷彿掀起驚滔駭浪! 親愛的,不如我們,來試著認識失落, 聽聽它想說什麼,搞不好有機會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Lian放心天地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