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我持續反省與前進我們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出國幾天,直到週日才能上網。
無論是交合交往,以我們七年多的網上互動模式,什麼也不會發生。
現在的確是我們交流的終點了。若不停止我們這種互動,你無法真正有其它關係。
祝你我持續反省與前進我們的人生。 0724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法界大商主 OB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的自我期許與2018回顧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817七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睡前抱著你,拍拍你【睡前ASMR】要怎麼讓你知道我想你...[情侶][抱抱][拍拍][呼吸聲][睡覺][晚安][安慰]好睏哦... 可是睡前還是要跟親愛的你說說話,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因為我真的希望你開開心心的。一起入睡前,聽聲音,放鬆身心,讓我們一起好好入眠吧!文章內容包含ASMR風格影片的連結,邀請讀者分享睡前喜歡聆聽的音樂或聲音類型。睡前ASMR、想你、情侶、抱抱、拍拍、呼吸聲、睡覺、晚安、安慰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1-16
    我還在用著你送我的東西。那天卸妝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我還在用著你送我的東西。 可你卻已經不在我的生活裡。
    Thumbnail
    avatar
    龍少爺
    2023-09-03
    光是想著你我就詩了之前曾應徵過廣告、行銷公司的寫手, 有些要求一個月要產出一百八十篇文章, 有些要求一天要能寫兩千五百字以上, 有些要求寫作要能馬上切換男性、女性視角。 我覺得最難的是切換視角, 要寫到對方感覺不出是業配文, 覺得你寫的東西擊中他/她的痛點, 消費者才會甘願掏出魔法小卡。 作者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8-20
    幻想著你還在我身邊在今年的3月底,陪伴我15年的小臘腸去當天使了 沒有生病,是自然老去,算是幸運 只是在最後的幾個日子腸胃功能不是太好,所以他也稍稍辛苦了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2023-07-23
    我想告訴你,我會在這裡等著你【#文字背後企劃/ 留聲電話亭】: 八百追解鎖企劃他的留言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在相同的時間,一直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7
    【致自殺者遺族、遺族身邊的親友或專業人員】 當你自殺之後,我持續學習如何好好活著(下篇)我已經看完公視主題之夜論壇《你選擇結束生命後,我重新學習活著》下半段節目了!這一次要幫自己也幫大家整理的,比較是社會大眾對自殺者、自殺者遺族的一些想法甚至是偏見。談完這些想法甚或偏見後,我們也來談談如何陪伴自殺者遺族吧!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4-30
    【致自殺者遺族】當你自殺之後,我持續學習如何好好活著(上篇)  延續上週文章,我繼續追蹤了公視主題之夜的節目,發現自己對於本周五(4/21)晚上播映的主題《你選擇結束生命後,我重新學習活著》很有興趣,想跟大家分享我看完上半段節目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4-23
    就算緊緊抱著你我還是寂寞我知道 你愛她 雖然你說你的愛其實沒有定義 當你說「我們之間,只能有愛情嗎?」 我問你「我們之間都沒有愛情了嗎?」 妳總說為什麼我不懂,我其實懂你說的愛有很多種,但我不想讓你曉得我的懂你,那樣的懂讓我很難堪,甚至會發現我並沒有得過你的愛情。 而你總是自以為的把生活中的一切都塞給我,你說處女座的愛就是
    avatar
    jamie ding
    2023-01-03
    延延聊電影|《OS ISSUE 1:當代破格女 Odd Girls》|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說到底,「破格」一詞無論正反面的釋義都有著「打破常規」的意含,本書刊就聚焦在多部影劇裡的女性角色,將她們各自獨立的面向水平串接起來,讓讀者能夠比對進而理解女性處境的轉變,從《千年女優》的藤原千代子到《末路狂花》的路易絲與泰瑪,在狂奔裡追尋自我的精神,從《俗女養成記》的陳嘉玲到《東城奇案》的梅珥與蘿莉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06
    珍藏 第三章 我帶著你我比較安心 聽見小允說『欺負你就很開心』這句話時,她開心的笑了。 因為…總說有些男孩子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那…他是這樣嗎? 『難不成,他也喜歡我』她心裡想 想到這,她美滋滋的笑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第二站:國家公園 畢旅的第二站來到了當地著名的國家公園,既然是出來旅遊,自然也要好好
    Thumbnail
    avatar
    淅雲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