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壞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的我...有時候我看穿終究的破敗...而不想登上繁華...
其實我大錯特錯...這是我過去的習性...
因為會分不敢合...因為會死不想活...媽的...我的大腦這樣就有問題了...
因為有些小瑕疵...就忘了看大環節...誰是bumbler...我很不想跟馬英九同類...可是我卻也是一種笨蛋...

那一點小氣...何嘗掩蓋得了對事物的細膩用心堅持...
那一點破敗又如何...雖然我看穿即將面臨毀壞...so what...難道不該享受繁華的盛景...不該謝謝仍然的經營者...
為何我對壞空如此敏感...卻不能安忍成住呢?

不過是4個階段...每個階段都很美...都有存在的必要...
唉呀...我改...我改...

看某家餐廳經營有感...本覺得新經營者對環境生態缺乏概念...有點意見...因為生態池不復生態了...但他們對食物還是用心...還是提供給不少親子好的環境...
以及反省我對某些人事不恰當的意見...因為小節的觀察...失望...差點錯過大學習...
還好我慢慢有點進步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感冒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生命中的音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youtu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音樂會角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孩子的第一本繪畫英語學習日記: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用生活情境創作小日記,這種學習方法孩子一定有興趣!About this ebook arrow_forward英文來造句,創作好有趣! 學會寫日記,和英文更親近!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 從一小句到一小篇, 簡單的單字和文法 就能寫出小心情和大夢想!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J. 計畫【日小說(roman du Jour)】--《印荻希媂》有人說這是一個王朝的最後一個王家匆匆逃離首都時,在王后的寶飾盒中發現的少數留下的幾粒王家寶石之一。 還有一個說法是,印地流浪真人比耶牟加在雪花成山的雪脈中--傳說中的「神的花園」--從一朵花中摘下的。 最流行的說法則是,這是原本法老代勒帕滕要用來打造自己靈棺的指定寶石原石,切割所剩下的一塊。 ...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1-29
    總體經濟-日本央行不願鬆手YCC控制,日幣走勢應聲大貶,旅日族笑開懷今天難得換個口味,寫寫總體經濟相關內容,日本央行的利率決策會議相當重要!本篇內容幫助讀者快速抓出日本央行聲明重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您的喜歡就是對我最大鼓勵!!!Cheers!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3-11-01
    關於「不如預期的轉化率」-我的創業小日記D81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1天 昨天分享會的數據不太理想 15人報名,實際參與的人數8名 2人填寫回饋表單,0人參與後續調查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29
    關於Dcard和FB的轉化率-我的創業小日記D38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8天 前幾天撰寫了一篇文章 分別放在了Dcard與Facebook 在FB上獲得119個讚,而Dcard則是0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7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情慾紀實】小K的前列腺玩壞日記玩到這裡,爽度大概已經從原本洗澡時的沙灘踏浪,轉為颱風天衝釣客而來的瘋狗巨浪,一波波浪潮般的感官席捲而來,身上的肌群開始自主或不自主的顫動,體內像被打開某種開關,會自動地想要索討更多,更多,再更多⋯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4-03
    avatar
    書書
    2023-02-16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覺察小日記﹞當你覺得全世界失去常理,你可以跟自己重新找回聯繫正是因為這個無聊又痛苦的過程,才能讓我們收回平常被各種資訊填滿且混亂不已的大腦天線,放空平常已經超速運轉的腦袋,然後藉由紊亂的呼吸、緊繃的小腿,強制將注意力拉回到當下,重新連結身體的覺知,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