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感恩貴人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生命的貴人們
以正面或者負面的形式來提醒我
珍惜生命
把握當下
保持希望
繼續創造

感恩

今午后在工作場所因著秋冬之氣候
內心有些悲苦感
甚至小小的恐懼感
 
後來拿出畫筆與紙塗鴉
從而面對心緒(心魔)

感謝亡者帶給我的恐懼憂傷
感謝敵人帶給我的不安嫌惡
每個強烈的情緒帶給我無比的警醒

當然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與祝福
希望每個生命都在自己的處境中非常幸福
 
這兩位貴人
提醒我好多事
我的習氣我的認定
所有的痛苦都是可以/值得清理的

也感謝正面的貴人們
支持我欣賞我愛護我提點我關心我

感恩貴人們
 
我會好好地活下去
體會創造許多美好的經驗 

在昂然與安靜同時存在的生命力中
度過每一天

直到死亡帶我離開地球生活
到另一個生命處境

感謝大家

感謝如寶貝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優點才是主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的唱片分工(by周佳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usic touch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ll of Fame Pyrami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恩日記84 會議後的小確幸早上謝謝遇到合作有共識與默契的梅總。 有時候談事情,最怕兩條平行線,可今天似乎不斷能對焦再對焦。 談完事情,梅總帶我去喝越南最有名的雞蛋咖啡,綿密的甜味,開啟了我很棒的一天。 今天陽光如同夏日,更讓我下午的行程像是有如神助。 河內是一個生氣蓬勃的城市,除了滿滿觀光客的人氣蓬勃外,還有色彩繽紛的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7
    感恩日記 出差前小日常感恩日記 79 今日看到自己的鄉愿跟一廂情願,也看到自己願意求救找人一起解決時的圓滿。 原來經歷的一切,只是要讓自己更安定,而原來我的所做所為就是沒有這麼安定。這段時間,夢境中你的出現,每次都讓我夢中擁抱,這是一種和解的訊息,我會讓自己加油,唯有更自愛,才能給予更寬廣的愛。 感恩日記 80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2
    招財小祕方:書寫感恩日記分享招財小祕方:書寫感恩日記,每天寫下3-5件值得感恩的事情,幫助跳脫思考慣性,擴大視野,提升頻率,吸引好運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喂喂喂,維薇小姐在家嗎?
    2024-02-13
    感恩日記Day4 一件小學的毛衣今天終於灑進了冬日的陽光,較暖和了一點。 媽媽拿了一件我小學的毛衣,他是一種很像糖果的紅色,蠻舒服的顏色,是婆婆編織的,過了將近30年,我居然還套的進去,而且在身上意外短版的時尚感,在門口的鏡子擺弄了一番,心情居然漸漸愉悅起來。原來穿衣,順眼時,會讓自己舒適。仔細去咀嚼,其實家人對我的那深厚的愛,我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12-25
    【療癒作坊・年末】回顧今年、展望明年!一起寫感恩日記和顯化之信吧!不少人會利用年末時刻來「回顧今年、展望明年」,只是若有夥伴的陪伴,相信能量會更加充足,新年新希望的顯化力也會更加強大的!因此,歡迎參加2023年末「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讓我們一塊兒寫感恩日記和顯化之信吧!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3-10-16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悦心感恩日記]感謝因緣成熟,終於出現小皮孩穿得住的負離子腹卷看了朋友在臉書分享的《負離子口罩能有效隔絕霧霾的影片》後,我決定好好了解一番,也親身體驗一下她們說的負離子好神奇到底是有多神奇!? 幸好有做這個改變和嘗試,小皮孩肚子的風寒危機,也順利解除了!🎉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11-04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覺察小日記﹞當你覺得全世界失去常理,你可以跟自己重新找回聯繫正是因為這個無聊又痛苦的過程,才能讓我們收回平常被各種資訊填滿且混亂不已的大腦天線,放空平常已經超速運轉的腦袋,然後藉由紊亂的呼吸、緊繃的小腿,強制將注意力拉回到當下,重新連結身體的覺知,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