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ood 大樂隊爵士名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 The Mo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3K5uB-wMA

Tex Beneke and the Glenn Miller Orchestra perform the jazz classic: "In The Mood" (1946)

這一首非常有名的大樂隊爵士名曲,由Joe Garland 所創作,最早由Glenn Miller Orchestra 所演奏走紅,可說是Glenn Miller Orchestra 的註冊商標。這是最能代表四零年代搖擺曲風的曲子。

流傳至今,生生不息,全世界所有學校樂儀隊、軍樂團、管樂團、以及爵士大樂團,經常都會將這首曲子,列入重要演出目錄中。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幸運草的吉光片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中秋節過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天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世界是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小小喜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In the star寫在星空中—多多送給我的禮物,因而開啟了自己從不曾想過的樂趣。 一開始會接觸手作編織是因為我家的寶貝多多雪納瑞,因為她很喜歡漂亮,所以總會幫她穿衣打扮,直到去年多多確診腎衰竭,為了讓她在生病期間也能漂漂亮亮又乾乾淨淨的,在迎接寒冷冬天之前,我開始學習為她做毛線圍巾。
    Thumbnail
    avatar
    心旅
    2024-06-11
    花樣年華 In the Mood for Love《花樣年華》4K 數位修復版,是我2024年看的電影,距離我第一次看已經悄悄過了24年,然而,轉眼間我也已經是片中主角的年紀。電影配上主題曲〈Yumeji's Theme〉,讓男女主角每一次的錯身,精彩萬分。 這讓我想起許多往事,以前在西門紅樓專責2樓劇場租借的時候,1樓的町西茶喫店,每天最愛播送
    avatar
    Melody Cheng
    2024-05-25
    Stella in the house的Stella👋嗨大家好,我是Stella✨ 興趣經營自媒體,主要出沒在YOUTUBE頻道與Instagram 平時也經營部落格、TIKTOK、FB粉專 閒暇之餘想快樂的發自己的生活,不過有任何想討論的主題也很歡迎告訴我!! 想一起拍也可以來討論?XD 最近煩惱是有一堆庫存但都還沒後製👉👈💦 還有
    avatar
    Stella__
    2024-05-21
    Lost in the morning forest🌲在森林裡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四週看起來都一模一樣的時候,一轉頭和小鹿不期而遇。
    avatar
    MissKron
    2024-03-16
    In the past half year, I’ve hit rock bottom.這中間究竟發生什麼事摧毀我的新年希望,從溫馨花苞變成風中殘燭?
    Thumbnail
    avatar
    魷魚絲
    2023-07-16
    “逝水”花樣年華4K數位修復版 IN THE MOOD FOR LOVE,2022《成名在望》中有那麼一段話,不是關於誠實的那段,是吉他手對威廉米勒說:搖滾樂裡真正重要的是那些沒寫在歌裡的事情。這部也是如此,它沒交代很多,卻也什麼都說了。
    avatar
    呼朋癮伴
    2022-09-23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是誰穿著條紋衣---納粹集中營的感人故事嗨,我chew。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 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二戰,德國的一個軍官家庭,講述小男孩Bruno的日常生活。 整部電影圍繞著Shmuel與Bruno兩人之間的情誼,雖然篇幅不長,不過感動力十足。
    avatar
    廚文
    2022-04-25
    In The End,靜止時才能看見的事情。   今天腦海裡一直在播放Linkin Park的In The End,英文奇差無比其實聽不懂歌詞內容,但是聽歌聲就覺得有一種無處可逃的絕望嘶吼感。   本來以為是今天還是要一個人獨挑大梁的上假日班而感到絕望,但是到後來卻感覺不是這麼一回事。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13
    The Moon in the Rivertranslated from Chou Meng Tieh’s 13 White Chrysanthemums
    Thumbnail
    avatar
    JW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