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句話(金句選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篇會收集我近日喜歡的一些話

11-20 "那些自以為能改變世界的瘋子,往往真的改變了世界。(蘋果電腦Think Different)"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以書籍來陪伴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道濟群生錄之點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不及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華人星光大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再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國五行能量音樂(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自己喜歡這樣的狀態,願意被看見缺點以及優點的一個普通人|今天是這樣活下去的所有的一切回歸於自身,於是我慢慢的變的更好也更壞了,我自己喜歡這樣的狀態,願意被看見缺點以及優點的一個普通人。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夜衝花蓮惹到「拍咪呀」!女瘋狂撞牆吐童音:我喜歡這具身體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些中邪影片?雖然老玄經歷過很多次了,但第一次知道,原來這種事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那樣的可怕。 2018年10月14日清晨三點,當時老玄我還沒睡覺,而且還在唸我老婆說怎麼又去買TR相機……當我念到一半,阿克來了電話,他是我老婆的髮型設計師,老婆拿起電話說沒兩句。就把手機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23
    [TOP GUN同人 鳳凰/劊子手]我喜歡這樣。[噗浪轉蛋展示]   成為TOP GUN的飛官,兩人見面的時間多了很多。   會成為鳳凰的Sub,是一次意外。他們確實喝得有點醉,玩得有些過頭,周圍的人又恰好都喝掛了。他不知為什麼答應鳳凰的邀請跟她回家,明明他沒說他知道什麼是BDSM,也有意願嘗試——總而言之,那天晚上他只剩下一半記憶,隔天的記
    Thumbnail
    avatar
    雛音
    2024-01-13
    很喜歡這句話 我用真心待你但不執著於你活在緣份中 真心的對待遇見的人 不強求 倘若與你有緣無份 也祝福彼此 無論誰離開了你 別忘了他來之前 你本來就是一個人生活 放不下 捨不得的都是不甘心 錯過的人即使遇見了還是會分開 對的人 分開了 還是會重逢 相逢的意義 在照亮彼此 不然的話 ㄧ個人喝茶 也很浪漫 ㄧ個人追風也很情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05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水晶?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水晶?(七脈輪)導論 寶石與水晶與七脈輪的能量關係是在靈性和能量療法領域中被廣泛討論的主題。七脈輪,也被稱為能量中心,是人體能量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個脈輪都與不同的情感、特質和器官相關聯,通過微妙的能量流動維持身心靈的平衡。 海底輪 首先是海底輪,也就是基本脈輪,位於脊椎底部,關聯著安全感、穩定性和生存需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9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電視劇《我只喜歡你》原著影劇紀念版)警告!此書全糖, 無法調整甜度。 公子喬一把她和F君的真實故事寫在筆記本上, 被F君發現後, 說: 原來妳這麼愛我。 喬一才把這些故事發在微博。 網友紛紛表示她的文章是在花式虐狗, 單身狗傷不起。 後來作者出書在中國狂賣百萬冊, 被拍成甜寵劇。 喬一有次做企劃, 發訊息問周遭朋友: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4-22
    我喜歡這個女人 這個女人,我很欣賞... 認識她,是一個特別的緣份,且不說認識過程,我欣賞她的 面面觀.. 她總發布一些 女人圈,經典語錄... 多存錢的重要性~少戀愛 多存錢 難過就去頭等艙哭 去抱著男模哭 去愛馬仕專櫃哭 去酒吧喝到哭 和閨蜜shopping到哭 就是不能在家裡自己哭
    avatar
    beau
    2022-04-05
    BG心得文 |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作者:喬一【現代+真人實事+甜寵+群像文】|【5星推薦】《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是真人實事的甜寵文。 『看這本書,感受到「愛」的可愛、溫暖特質在文字裡流轉,也意識到不是堅持成就愛情,而是歲月與溫柔將雙方的銳角化為互為鑲嵌的形狀,才讓最初心動成為永恆相守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1
    【書】《我喜歡這樣的生活》讀後心得會拿起這本書是被書封文案所吸引,「生平無大志,一心讀書寫字。迄今未餓死,是幸運,更是幸福。」書本後面的簡介更吸引我,雖然它寫道,作者欠缺「被討厭的勇氣」,但他擁有辭職當文字工作者並且沒有餓死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