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ylan at 7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了一篇"Dylan at 70: In Bob we trust"...有點長...我也懶得查不懂的單字...就慢慢地讀完它...然後選了3句有所感受的話與大家分享...
今年我也聽了我生平第一場Bob Dylan的演唱會...應該也會是唯一一場吧...看到心目中的傳奇...我帶著冷靜的心情...跟他的歌一起練shak...當然是想像的手動...我沒那麼激動..那麼into the concert...
後來在它的自傳<<搖滾記>>chronicles中讀到一段話...關於表達出他的靈魂...我深受啟發...因此無論他演出台上的風格如何...我知道他要做的只是忠實於他自己的靈魂...
而我...也是要如此地忠實於自己的靈魂...就這樣而已...創作表演...矬不矬...都事關靈魂的表達而已...
The general consensus is that Bob Dylan reached his peak in 1975, and it's been a slow, frustrating decline ever since. But there are gems to be found even in his most-maligned releases
http://www.guardian.co.uk/music/2011/may/19/bob-dylan-at-70
Stephen Moss guardian.co.uk, Thursday 19 May 2011 22.00 BST Article history

"Once they've lost that innocence, they either dry up, or, worse, spend 40 years repeating themselves."


"His gift was always instinctive rather than entirely controlled. "

"A man standing beside me saw me making notes through the tears. "We're just crossing the ocean with Bob," he said. "Write that down." And I did, because he had summed up what it means to be a Dylan fan. We are on a voyage, and the voyage never ends"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o Be A Woman (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奶奶說怎麼當個好女人(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卡通銀魂片頭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音樂日誌搬回無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阿福- ME & U (DEM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賦 (轉自董運昌老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成長-人際篇最近有一些新的覺察,邁入大學的生涯後,更加的明白,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去體會、感受。才能找出屬於自己的最佳解。 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多少時間是社交,又多少時間是留給自己,是一個流動的狀態,卻是大部分會給我帶來情緒波動的主因。 最近感悟到,當我在面對與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時學到了如果對方沒有主動問
    avatar
    Goldleris
    2024-06-20
    關於清醒的睡清醒指的是白天,思考移動時的清晰判斷,方向感明確。 清醒並不適用夜晚,那將失去自然現象的運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19
    《關於棄子》在棋盤的每一角落,棄子不僅是一種策略,更是一門藝術。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9
    關於閱讀這回事(12):不純粹的純粹不純粹的閱讀,你必然得到純粹的結論,例如看到討厭的同學發臉文,心裡開始品頭論足,最後得出他失戀失業的無能結論。嗯,或許討厭的同學只是單純實驗做失敗而已。 這年代了解不純粹的純粹很重要,還記得2024總統大選,有許多工程師小草放大自己的專業能力,覺得別人都很笨,用極大的意義解讀其他政治人物的動機?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4-06-18
    關於「送禮」的那些事:離情依依,怕感情變疏遠?畢業禮物、朋友送禮攻略!畢業季,離情依依,怕感情變疏遠!送別禮物特別能延續感情,但要送什麼好呢?讓友情歷久彌堅,分享好朋友送禮攻略!好書推薦「長輩沒教,但你一定要懂的81種送禮大學問」!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6-18
    关于时间管理,你可能一直都理解错了在我们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时间管理绝对是一个高频出现的词,但在我以前的认知当中,认为时间管理就是把事情排列好,然后再一段时间内完成这些事情,这也使得我一度把时间管理做成了事件管理,但慢慢的我才意识到: 时间管理 ≠ 事件/任务管理。 时间管理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一个完整的时间管理过程,可以分为三个层面.
    Thumbnail
    avatar
    Adrian Wang
    2022-05-09
    关于海外APP账号的一些常见问答总有些小白爱问一些比较低级的问题,不回答不好,问答吧,没有时间,或者说浪费时间!故此整理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问题一、账号能用多久?永久的吗? 这些不是我说了算的,是人家APP平台的规则。 只有封了再注册,不然就不要用它,或者出国去使用,没有更好的办法。 这是最无耻的! 问题二、账号怎么登陆不了?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2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我的父亲是一个很烂的人,但这个人真的将最好的一部分留在了我的院子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17
    关于三本书 郁达夫、源氏物语和小津安二郎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1-12-14
    关于碟片  那张刻着我快乐,浸满我泪水的碟片,我将它装在床头柜的小铁盒里,铁盒早已锈迹斑斑。   “滴-”随着一阵车鸣,几辆贴着大红喜字的车,出现在镜头里。那字上的红,红得耀眼。车队在一间小平房前停了下来。那个坐在床沿,正在抹泪的姑娘,是我的母亲。年轻的父亲搓着手,他不知该怎样劝母亲,脸上的笑容里净是木讷
    avatar
    千岁忧.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