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銀魂片頭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看卡通時聽到的歌曲...蠻喜歡的...所以去找出來...
然後上傳者steelfinger這麼註解著:
"唱者的歌聲,歌詞以及動畫,完美地搭配在一起,分外有銀魂那種感覺呢,呵呵。
可以深切感受到新八對銀時的崇拜。" 雖然貼了語法...但好像讀不太出來...
或者直接到這個網址來聽囉...
http://mymedia.yam.com/m/1615747


銀魂-OP2-遠い匂い
《to o i ni o i》
編曲:島田昌典
詞/曲/歌:YO-KING


君の後ろ姿を
ki mi no u shi ro su gat a wo
我一直注視著你的背影

ぼくは見つめていたんだ
bo ku ha mi tsi me te i ta n da

長く長く君の背中を
na ga ku na ga ku ki mi no se na ka wo
我一直將你的後背

ぼくは頼りにしてたんだ
bo ku ha ta yo ri ni si te ta n da

當作我的依靠

自分がいるところを 
zi bu n ga I ru to ko ro wo
一直以來將自己身處的地方

いつも仮の場所だと
I tu mo ka ri no ba syo da to
當作是臨時的據點

逃げて逃げて夢の世界へ 
Ni ge te ni ge te yu me no se ka i e
逃避著 逃避著 逃向夢想的世界

君の声を抱きしめる
ki mi no ko e wo da ki si me ru
緊緊抱住你的聲音

友と恋と裏目に出る純粋が
to mo to ko i to u ra me ni de ru zyu n su i ga
愛情 友情 與想像中相反的單純內裡

青い自意識を
a o I zi i si ki wo
都讓那稚嫩的自我意識

キリキリ痛めつける
ki ri ki ri i ta me tu ke ru
陣陣刺痛

ああ ぼくはこれから何をしよう
a a bo ku ha ko re ka ra na ni wo si yo u
啊~ 拖著泥濘沈重的心

体だけは丈夫なので 今日も笑っていよう
ka ra dad a ke ha zyo u bun a no de kyo u mo wa ra tte I yo u
不過至少身體強悍 所以今天也微笑面對吧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9899
以上網址收錄有十七首銀魂相關的歌詞耶...哇...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歌__Levon Helm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日記__奇妙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反省的效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Be A Woman (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奶奶說怎麼當個好女人(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班到處走/CN卡通頻道主題快閃店/台中 新光三越最近在台中的新光三越正在舉辦著:[真珠美人魚20周年紀念活動]、[CN卡通頻道主題快閃店]。 看到cn又讓我想起好多好多懷舊卡通喔! 膽小狗英雄、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雞與牛、少年悍將等等。我認真覺得這次兩場快閃店是要讓我回憶以前時光~ 這次有三部知名卡通來當主角,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3-17
    卡通《派對咖孔明》神好看!劇場版明年上映三國志的諸葛孔明,轉生到現代日本東京,憑著古代戰場的謀略智慧,幫女主角實現歌手夢。一部用心製作的好作品,不推不行,凹嗚~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
    2023-12-24
    小時候卡通代表作 小時候只要月考結束,班級導師即會開放我們帶漫畫到校閱讀,讓大家放鬆開心一下。 我唯一會看的漫畫就是哆啦a夢,後來進而觀看哆啦a夢電視劇。 近年更有哆啦a夢YT頻道能夠彷彿搭時光機一般,重溫兒時美好記憶。 邇來,令我最印象深刻經典一幕即是ㄧ年前演出的《傳聲大炮》。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7-16
    懷舊小甜甜卡通好看作者: sweet 小甜甜卡通是五六年級學童時代的卡通,好看又立志,卡通歌也很好聽, 小甜甜在一個冬天與安妮一起被送到一個保羅育幼院下的一棵樹,小甜甜和安妮被不同人家的人收養,安妮最後變成了一個知書達禮的有錢人的千金,小甜甜則是變成了一個獨立自立自強的護士,小甜甜最後解謎小時在玫瑰花園吹直音樂安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7-14
    【聽歌學日語】卡通動漫鬼滅之刃《白銀》2021 • LiSA •《白銀》━━ 第1季立志篇(立志編)、第2季遊郭篇(遊郭編),後疫情迎來第3季《刀匠村篇(刀鍛冶の里編)》,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於4月9日(2023)正式在日本開播。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4-09
    卡通影劇「灌籃高手」的最愛「北方小點、花椒麵」蘭芳小館的「古早味油蔥飯」回味菜單適當的運動與飲食是生活儀式的灌溉,不想大魚大肉的標籤注入身上更要注意,卡通影劇-灌籃高手的主角「櫻木花道」 打球結束與隊友說 蘭芳花椒麵、北方小館、都是灌籃高手會聚集的店家,喜愛影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以食會友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2-06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集資截止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 這個集資失敗了。各位贊助者應該有收到嘖嘖退費的通知信了吧Orz 不過,這部牌卡若有後續消息,我會繼續更新方格子的。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10-02
    看卡通「小英的故事」打開世界觀小時候和外公、外婆住在彰化鄉下,對我而言最遠的地方就是坐半小時公車去員林鎮上,寒暑假上台北與爸爸、媽媽、弟弟們小住一段時間。全世界對我而言是一個模糊的疆界概念,直到這部卡通「小英的故事」出現,開啟了我對國外及外國人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3-31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集資與印刷廠聯繫我參加了嘖嘖募資【 2022 嘖嘖群眾集資概念提案大賽】,官方審稿到3/31為止,目前我先交草稿,所以嘖嘖官網上還不會看到我提的案子。 在填表的過程中,我有好多疑問🤔️ 我想到的範例是《神奇獨角獸神諭卡》和《奧修禪塔羅》,然後我的腦子就在這兩種型式糾結了好幾天⋯⋯ ⋯超過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