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朋友問你如果她變成蟲你還愛不愛她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美不美?
我胖不胖?
我穿這件衣服還是那一件比較好看?
如果我變成蟲你還會愛我嗎?
如果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要救誰?
如果我得了絕症而你跟我閨密打一炮可以拯救我的話你會打嗎?
我想要花,但我不想告訴你我想要花,因為我不想你因為我想要花而送我花,我想要你因為你想要送我花而送我花,這有很難明白嗎?
說出一百個喜歡我的原因,限一分鐘內答完。
---
以前我還滿擅長回答這些蠢問題的,應該說,把女友哄好總比吵架或是分手好,故還是有研究出女人在問那些問題的時候,怎麼回答才不會導致關係破裂。
現在網路上把這件事情叫做「求生慾」,求你媽個逼。
這就是潛意識灌輸你兩個觀念,非常政治正確:
1.兩性關係中男人是比較卑微的,需要求生
2.兩性關係中女人可以無理由地不停問蠢問題,幹蠢事情,而男人必須做出正確回應,女人有關係的 「生殺大權」 。
現在不回答應該也不是不會答了,是太懶了,還會不自覺用看白癡的眼神看向對方,有時也會惱火自己怎麼會想跟這麼蠢的女人交往。
昨天配對到一位,我們才認識三個小時欸就開始問蠢問題,整個解到爆掉,連約她開房間的動力都沒有了。直接已讀不回她,跑去打遊戲,或許,遊戲才是男人最後的救贖與解脫。
有人說,當你們打完炮躺在床上,她開始在你胸口上畫圈圈的時候,趕快起來穿衣服走人,因為這代表她要開始問蠢問題了。
如果她沒這麼蠢,就不會當一個男人的女朋友;如果她夠蠢,就會問蠢問題。於是這是個無解的迴圈,所以蠢問題...還是女友限定吧。
至少這個蠢女人是自己的女人,值得哄一下。
其他就算了。
當然還是有不蠢的女人啦。
只是我沒那麼幸運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8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鄭書羽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當別人無法理解我的決定時,我能怎麼辦?在面對轉行或各種人生重要決定時,人們的質疑和擔憂可能會讓你感到迷惘和沮喪。本文分享如何處理他人對你決定的質疑和挑戰,並提出了尋找自我答案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一粒沙
2024-06-20
當色色大叔轉生成澀澀少年(草稿7)這幸福真的來得太突然,以至於大叔滿腦子一整天都在思淫慾,他得一直避開那種連身大鏡子,以免像自己條公狗似的,對著小天正太的身體不斷發情。大叔似乎還沒完全接受,自己現在裝在這具可口的正太身體裡,性慾簡直不要太強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6-19
「當同事變上司:職場友誼的真相大白!」小美和阿強是同事,兩人在公司一起奮鬥了好幾年,彼此間的默契無人能及。兩人經常一起吃午餐、分享工作上的困難與心得,甚至下班後還會一起去運動。小美覺得阿強是她在職場上的最佳夥伴。然而,一切在阿強升遷後發生了巨變。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9
爸媽同學老師與男朋友都很神仙的耽美故事—《不准跟我說話》閱讀心得這是一個斯文敗類和小烏鴉嘴談戀愛的故事,人物設定很香很可愛,互動也很甜。不過整體劇情比較平淡,屬於沒有大風大浪的輕鬆小品。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3-11-28
做女朋友,工人定老婆女朋友,工人,人妻既分別
avatar
Yanny
2023-07-01
當女兒有了男朋友,媽媽工時只剩1/21?我們之間,沒有像一般母女,會很親暱地一起逛街買衣服,我們之間常是在服裝店裡,你叫我坐著等你就好,因為這位媽媽的眼光,常讓女兒不能領教。我們也很少用相同牌子的化妝品,因為這位媽媽的化妝品很樸素平民,絕不是青春洋溢型。 女兒其實是媽媽最好聊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3-21
當你的公司正在把簡單的問題變成災難每年採購的市場價格都在上漲,偏偏你能神操作讓成本降低。大概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個是透過延長消耗性零件的工作時間,達到減少固定維修頻率的效果;另一種就是採購便宜的次級品。 當你的公司以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採購材料或勞務,大概會在推行節省成本政策 3 年之後開始出現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普通胖大叔
2023-02-15
放肆閣樓_知名成人網站_推薦10位最想他們當女朋友的AV女優放肆閣樓精選10大女優,是從一份不具名調查免費名單中,嚴選出肥宅們最想要這些AV女優當女朋友,話先說前頭,這一份名單只是一個參考,不代表所有人的偏好與標準所選,畢竟每位女優都有自己的特色。 客群可能不一樣,但目標至少一致。 *吉澤明步:日本AV界NO.1天后 *筱田優:日本AV界低調中的奢華
Thumbnail
avatar
閣樓教主84
2022-08-31
當男朋友說不愛了時 要如何挽回呢去年9月份左右,分手之前的那段日子,吵架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我總感覺對方對我不怎麼上心,對我總是特別的冷淡,一沒崩住就情緒爆發,對著對方大吵大鬧,有時候甚至會為一件小事而吵個不停。最後在2021年9月12號他提出分手。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6
當虛擬跟騷變成實體侵擾行政院近期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條文中除了限制跟蹤監視,還把「要求約會」和「網路騷擾」都納入規範,草案一出,便引發社會兩派論戰。有人說《跟騷法》能強化台灣女權,女性將不再處於弱勢;也有人說這會妨礙男人尋找伴侶,一旦限制網路「要求約會」,以後交不到女朋友,難道只能問天?
Thumbnail
avatar
王薇瑄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