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不小心被莫名其妙的對象雷到了嗎?

今天是個忙碌的日子,安排了兩場面試,有一個面試很快速地下午取得了offer。有被什麼人雷到嗎?好像還好,比較是一種生活態度:期望不要太高,失望就不會太高。有點阿Q心態,不過能夠維持自己的心情波動不要過度的起伏,情緒這些就不容易隨之起舞,有一種也過得比較自我的感覺。
今天利用開車移動的時間聽了podcast,之前比較固定聽得有:劉軒,福哥,大人學。這幾個比較正經地聽完就會聽殺機時間。
關於自我檢視與自我要求的部分,滿有感的。大概內容是過去Bryan會追求一個群體裏面能夠100%的喜歡自己,然後就容易自我設限或是自我懷疑,比較成熟之後追求一個30%喜歡,40%無意見,30%不喜歡,這樣就很好了,然後讓自己的缺點不要影響別人,也不要影響到自己把事情搞砸,這樣就好。或許這也是我這幾年開始成長的觀念改變吧。如果這樣,也比較不容易被雷的了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叁玖小老弟貳零貳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60內容數
閱讀,生活,職場,分享,自我學習,透過分享內化也散播,如果你也有點收穫歡迎給我回饋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