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主義者就是對的嗎?手槍女王也要學女性主義? ft.周芷萱(下)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袁非對女性主義者的恐懼竟是因為保護過度?
男人就是頭腦XX所以我不怕,但來自女性的情勒難以應付?袁非叕大爆言
性羞辱也分男女,我們對女森是真的比較好啦(?
面對同溫層的「好意」,周芷萱的做法是?
袁非參加女性主義讀書會的猥瑣動機
筆戰不是吵給對方看的!周芷萱教你嘴贏網友(造謠
百萬流量影片被BAN讓袁非懷疑人生
手槍女王是宣揚低俗文化,還是揭露真實社會,你覺得呢?
本集【袁非 人生信念研究所】Podcast邀請到:
性別議題作家周芷萱來跟我們聊一聊。

節目後感

雖然我上次說去學習女性主義是為了吵架,但是真正在吵架的時候,我很難用到女性主義。
就跟只要我說我做過八大,就會有人不管我要表達什麼直接先來一句:「又要說自己不偷不搶。」一樣;不懂裝懂的酸民看到女性主義就會直接回「女權自助餐」。
再來就是,女性主義的學術用詞和溫和中立的論述態度,跟知識水平不足的酸民真的不是同次元語言。
比如:浪女回頭穴已爛,妳把妳這些話以後講給兒女聽敢不敢。
答:這是父權框架的遺毒,男性就不會因為性交次數而被羞辱,次數多了甚至可以拿來向社會炫耀……(X)
答:臭嘴回頭屌已斷,你把你留的言現在講給小孩聽我都笑你不敢。(○)
我學女性主義是為了吵架,但卻學到了尊重包容友善,用宏觀的角度看待性工作者、LGBTQ、慰安婦議題、包括性羞辱……差評。我要的血流成河呢?
一切只能指望炎上次數多到FB打不開、就連同溫層都是即戰區的女性主義者周芷萱了,她是怎麼用女性主義迎戰殘酷的網路世界呢?
本人答曰:「與其說服沒有打算聽妳說話的人,不如對願意聽的人說。」
(我中槍躺地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愛心
👉想要隨時複習請按收藏
👉歡迎留言】交流
👉鼓勵袁非持續創作歡迎【贊助
👉追蹤 袁非的粉專袁非的IG袁非的podcast

194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