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癖是社會養成的,槍戰父權體制 ft.朱家安(上)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女性主義後,請男性來談父權體制,是父權紅利男獲勝,還是袁非踢爛招牌?
女生唸不完的學位,朱家安也是。
父權體制的遺毒就是妳不會發現妳中毒,除非切XX
父權社會的遊戲規則?巨乳細腰鵝蛋臉,或不獸控制?
男主外女主內才能社會安定?
為何我們總是選出不適任的男性領導人?
誰是父權社會的既得利益者?男性?性工作者?
少了父權社會有什麼好處?朱家安:開啟安安多重宇宙。
本集【袁非 人生信念研究所】Podcast邀請到:
哲學作家暨沃草烙哲學主編 朱家安 來跟我們聊一聊。

節目後感

相對女性主義,今天談父權社會。朱家安提了個假設:如果一個男孩從小就在無人島成長,待到18歲後,他還會覺得"美女"必須奶大腰細鵝蛋臉嗎?
搞不好不獸控制呢,畢竟人是群居動物,沒人不還有別的野獸嘛?
所以說,性癖真的是社會養成的。
題外話,我做過一個小小田調:如果你醒來發現你變成了"異性",你會做什麼?
男性:我會先看自己正不正。
女性:馬上先尻一槍。
我:然後呢?
男性:正的話就幫自己打扮一下,要漂亮/可愛的。
女性:然後馬上去約炮/嫖妓,要尺度大的。
我:然後呢?
男性:再來穿著粉紅色的小裙子,去網美餐廳拍照吃飯。
女性:再來就X交、○交、$交、&交,什麼洞我都要戳戳看!!
我:你會不會想找人來打一炮?
男性:幹!!誰敢碰我一下我馬上剁了他!!
女性:幹!!豈止一炮,我一定幹天幹地幹翻一切!!
袁非的性別社會學結論:現代的女生肯定都是前世被天道閹割的渣男……
P.S.:我對男生說不變性也可以穿小裙子去網美餐廳拍照,男生統一表示太傷眼無法接受。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愛心
👉想要隨時複習請按收藏
👉歡迎留言】交流
👉鼓勵袁非持續創作歡迎【贊助
👉追蹤 袁非的粉專袁非的IG袁非的podcast
194會員
63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