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雪の戀抹茶小麻糬:全家便利商店-拜土地公必選供品之一-麻糬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尊神明都有各自喜愛的供品,可說是神明界里長伯的土地公,據傳喜歡吃甜食(跟我一樣)。一般主要推薦的是花生、麻糬跟酒,花生來自於台語俚語-呷土豆呷到老,代表可以健康吃到老。麻糬其獨特具有的黏性,代表能夠幫我們把錢黏進口袋。最後是酒,代表的含意就是長長久久。
通常如果沒有特別要求,我自己會選花生麻糬,供品一樣就能滿足兩種,另外兩樣就能選自己想要吃的餅乾跟甜點。
雪の戀相當貼近市場的推出一盒十二顆小麻糬,除了方便一口吃,這樣小巧外型更適合讓大家狂拍照上傳。過去已經推出過花生跟紅豆,最近推出抹茶口味的小麻糬。這回剛好想去跟老人家請安、問好,順勢買了抹茶口味小麻糬,希望老人家也會喜歡抹茶。

餐點名稱 : 雪の戀抹茶小麻糬
餐點價格 : 42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麻糬本身吃起來口感維持過去其他口味的軟Q,抹茶口味內餡吃起來感覺好像比較像豆沙,不是抹茶內餡。有趣的是,一開始吃口味上算是有甜的味道,越吃越咬到最後可以吃到抹茶通常會有的些微苦味。
或許麻糬是抹茶,但其實整體抹茶味並不能算是非常強烈、非常重,怕吃到抹茶苦味的可以放心吃看看。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93會員
554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