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懶人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高麗菜盛產嗎?收假第一天幾位同事不約而同帶了高麗菜,我則是帶了一包秋葵,接近中午,行政妹妹去買白飯跟雞蛋,我處理水煮秋葵,其他人幫忙洗剝切高麗菜,很會做菜的同事大哥直接來個高麗菜蛋炒飯配全聯買的紫菜弄成湯,再配個純喫茶,大家吃的開心,收假症候群也沒了。
下班後我把剩下的白飯跟蔬菜帶回家,去7-11買了茶碗蒸,把秋葵切小片攪和在茶碗蒸中淋飯,高麗菜水煮淋上新東陽辣味肉醬,簡單美味,最後喝了氣泡水,超滿足,所謂當下的美好就是如此吧~洗完澡也差不多要去追假面女王第二集了,實在猜不出誰是兇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單純填寫自己的日常,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喜歡動漫無關年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北海道賞楓旅遊團攻略】今年秋天最美的3條北海道跟團路線,帶你搭乘纜車/電動巴士拜訪浪漫火紅楓葉林!你有看過滿片通紅的楓葉林嗎?如果沒有的話,就趁著這次秋天來到日本來一場北海道賞楓跟團遊吧!這個紅葉季限定的日本旅遊團帶你上山下海,不只搭乘電動巴士到豐平峽水壩上眺望溪谷與楓葉交融的浪漫景觀,還會搭乘觀光導覽船,感受小樽運河兩岸的異國情調。心動了嗎?那就趕快一起看看今天精選的3條北海道賞楓跟團路線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0
    今天的你也辛苦了!讓這些MV陪你來一趟療癒之旅生活就是一場漫長的旅途,充滿未知也處處藏著美好。今天的你也辛苦了!讓我們為生命賦予短暫的駐足,在都市零件派對〈星球夢〉、克里夫〈路〉與舞思愛〈說走就走〉的陪伴下休息片刻吧!🔅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5-29
    今天的任天堂eShop依然沒有台灣區〈今天的任天堂eShop依然沒有台灣區〉
    Thumbnail
    avatar
    前圖紙
    2024-03-21
    今天的山路,精彩!04/02/2012 今天的山路,精彩!   指南國小,三玄宮,德高嶺,十六分山,貓空尖山,土地公廟,二格山,猴山岳,指南宮,指南國小。   我站在指南國小,茶葉古道的登山口前,看了地圖好一會。 我想在山裏走一個O形,是為了O形聖陵線作準備吧。 試著把山路極大化,馬路極小化,才決定了這
    avatar
    Mars
    2024-03-11
    今天的去領洗好的護理師制服,原本想說,記得去領,只是,看似忘記,其實?基本上,說我冺記,其實,我有〝預期性焦慮〞的情況。 只要我不去在乎,就沒事。 因為,像農曆春節的部分,我在乎的點,是回家過年,就無法在醫院訓練。 而有段時間在家,反而有退化的情況。 因此,就出現預期性焦慮。 有的可以解決,有的無法。 像最近在汰換慈惠醫院的電梯,公告有提到震震巨響的聲響。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3
    [調酒懶人包] 今天要喝哪種風味的經典點酒時不知道要點啥米,依風味幫大家做了一個懶人包~各位酒客就慢慢看啦 酸甜系 B&B [重甜] 這杯認真甜,但又是甜中有層次、有香氣、有韻味,白蘭地的花果香加上班尼迪克丁的藥草感,絕配~ 酒譜: 白蘭地 45ml+ 班尼迪克丁 45ml(比例也可以改,有些會拉低班尼迪克丁) Bee's knees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3-16
    今天的「妙語說書人」的進一步強化委婉的表達在妙語說書人的計分方式,其中有「說書人得不到票和全得到票,不計分,其餘玩家得分」的計分方式,就有見到,要是能在改善自閉症者的嚴重過直表達,就能用到。 不過我覺得,這有前提,就是在自閉症者的表達能力的委婉,到進一步加強委婉的前提。 重要認知:只在乎說書人的出題力度 進行出主題,需要適中。 這部分就是要
    avatar
    宋雲燕
    2023-02-24
    200字的今天|聖誕老人會來嗎?  對於聖誕老人的幻想泡泡,一直到小學四年級偶然翻出了那些我寫給聖誕老人的卡片,驚覺原來幕後黑手竟是爸媽才破滅,記得我當時哭紅了雙眼,覺得聖誕老人再也不會給我禮物了,因為我拆穿他了,心底的罪惡感和失落感無線糾結,從此便打破了我對聖誕老人的幻想。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