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顆藥丸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算了一下。包含營養品,我一天要吞20顆藥丸。一早吃完早餐,要分三次才能吞完。
由其是魚油和維他命之類的營養補充品,真的是一顆比一顆大!
不過搭配上飲食,我上個月的身體指標,除了三酸甘油酯過高外,其餘都回到了正常值!
我真的有點嚇到,原來工作壓力對我的身體影響有那麼大!
下一步就是降低體脂了!除了肺癌指數外,目前的風險就是糖化血色素在臨界值。醫生希望我盡快降低內臟脂肪!
這次事件後,真的覺得人生不是只有工作。在經濟狀況允許下,放自己一馬,休息一下。
賺再多的錢,沒有命花,也是白賺!壓力真是百病的源頭,處理不了它,就離開它吧!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