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我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在想,去年我參加了這麼多活動(從9月直接持續到今年5月)也還有一點活動...
往好處想,我增強了自己的軟實力與硬實力...但其實很累...燒錢燒時間...到家人開始注意到也提醒我,或許不能忘記自己本分...
我有稍微思考...一切很剛好..我學分也完成大部分...終於有一個時間!可以去參加校外活動...哈哈哈哈🥲🥲當然是開心,那時候諮商也進展到最深的層面,每天心情都是哭或是笑...
回顧去年...是很特別的一年...我覺得我可以好好的打成文章分析一下:)
或許是渴望還有稀罕以及羨慕...限制我的都是規則跟世界的規矩...以及很努力不大力打破這些規則下能做到很多事情...
...大家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嗎?可以變成我無論如何都要做到...什麼
儘量的使用時間..以及珍惜現在:)
六月我會在勤美跳舞...一個組曲...這件事我會...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記得幫我追蹤按讚❤️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