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會在哪處呢?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我 一直覺得自己缺少很多東西, 也很像 正在尋找著什麼一樣。 我是不是該告訴自己不要好高騖遠,為什麼別人所說我擁有的幸福我感受不太到,我是不是不知足呢? 在兩年前我一直相信自己能夠做很多事情,後來我發現喜歡的事情太多了,我沒法取捨,開始對喜歡的事物失去熱情,漸漸地,沒辦法變成我想要的那樣。
眼前的時間就這樣無情的過了,到底,對那些,我收穫了什麼? 我自己沒有答案。

我是不是該對你有一些期望呢? 在未來會在哪裡跟你交接呢? 是一個不穩定的狀態下嗎?,對與錯還是不清楚、不了解的狀態嗎?,與你相遇之後我會不會去接受這些呢?
還是我一直都是處於一樣的狀態呢?
你在哪裡?是在高處的嗎? 還是在低估呢?
如果你在我好希望你能回應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帶著我。

至 未來
2023/5/6
江哲
江哲
大家好 ! 我是小江~ 是一個想法多變又擅長搞怪的創作者。 我喜歡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也喜歡分享 美食、旅遊以及自己有時候突然想到的一些小故事,如果有看到這兒,請稍微停下來看看我的小故事 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