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慢富》別過度節省,打造財富磁鐵體質的3種方法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週日去松菸誠品聽慢活夫妻的《慢富》簽書會分享,3點開始,2點半現場就坐滿了。
「我們是部落客起家的,也錄youtube影片,每次我們錄影George光打招呼不滿意就要重打招呼好幾次,10分鐘以內的影片要錄20幾分鐘😅」Dewi分享,原來,這對從竹科逃走的神鵰俠侶個性不同,會吵架🤣也很互補。
George聰明謹慎內斂,Dewi理性感性兼具,又擅長對外溝通,這本書是George融合過去財商思維的學習與經驗分享,構思架構,寫成底稿,Dewi潤稿梳理,把他轉成大家可以聽得懂的話,寫成打破財富與金錢思維的《慢富》一書。
-
剛好前幾天在豐盛早鳥讀書會和晚上直播聽到Dewi分享提到[信念創造實相]非常認同,要清理思維的垃圾,才能裝入新的信念,生命才有新的可能。
思維落差造就財富的落差,聽完之後我對財富有了新的看法:
📍富足包含家庭、人生、心靈、物質、金錢等全方面的提升,當關係裡的「雙贏」越多,[富能量]自然提升,獲得的金錢越多。
📍金錢是一種心境和能量,先跟它同頻,它就會來到身邊。
📍依照你對人生的優先順序做財務規劃,比如:撥年收入5-10%作為旅遊基金,10%學習基金,5%體驗嚐鮮等。
📍善用這個時代的優勢,建立多元收入、投資系統。
- 投資讓財富變多的資產。比如:房產
- 投資懂得辨別資產的大腦。比如:財商
- 投資讓財富產生正循環的系統。比如:專業技術、事業、人脈、關係、善分享、善事
📍看透金錢的本質
- 時間的稀缺性:
時間就是金錢,過了這段生命就沒了,每週空出一段時間,保護me time,做想做的事,不要拖,要說到做到。
- 別過度節省,將沒產值的事外包,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做有門檻、有產值、讓你快樂、對人有益處,或任何值得投資的事。
📍不要說[錢夠用就好],因為夠用與豐盛的實相不同,而是想[我歡迎更多的錢、更多的豐盛],可以說錢的一個金額多少,來過理想的生活,富有的畫面越具體越好。
📍打造金錢財富磁鐵體質的3種方法
- 感恩金錢:雙手合併默念
感恩金錢,它一開始進行得很緩慢,但會遇到某一時間點或某一時間,會完全翻轉金錢思維促發的點。
- 聽金錢肯定句:植入潛意識。
- 金錢書寫:寫下金錢的正向信念,過喜悅豐盛的生活;寫下金錢的限制信念,轉成正向的信念。
📍金錢肯定句練習:
- 我的財富/金錢會以各種方式湧入我的生活——10天20天後會看到改變。
- 我有正財運和偏財運的體質。
- 我可以常常見到錢,我可以看到擁有意外之財。
📍睡前或洗完澡,閉上眼睛,想像身體有負面的能量,黑黑的氣,可以讓它從身體裡釋放。
我今天所接收到的所有負能量和低頻率、不好的言語可以從我的身體裡釋放。
好啦~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推薦《慢富》給你。
祝財富以各種方式、從四面八方湧入我們的生活~用合掌姿勢喜悅地感恩所有好事來到我們身邊😄🙏
#慢活夫妻
#慢富
#慢慢生活快快自由
#雪莉嚴選ShelleySelect
#松菸誠品
在這裡,我希望陪伴你聚焦專屬於你的個人與事業組織OKR,培養商業思維與國際視野,一步步養成獨立思考,到獨當一面的國際領袖人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