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推薦│讓《人選之人-造浪者》更好看的三個細節!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該劇在推出第二天就登上 Netflix 本日 Top 10 的第一名,並持續霸榜中。我想《人選之人》的浪潮應該早已攻占各大社群版面了吧,如果你是還沒看的觀眾,我強烈建議你一定要看;如果你是已經看過的觀眾,那我勸你二刷、三刷,因為本劇的細節實在太多了,很多有趣的鏡頭都是一閃而過,在二刷時可以更深入的發掘劇組的用心之處。而這篇文章就是來分享3個你必須特別注意細節,讓你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更好看~

一、簡單、深刻且雋永的台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歐摩的垃圾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8會員
38內容數
這個專題請搭配「歐摩的垃圾山」這個 Podcast一起服用。 每一集都會針對社會觀察、哲學思想、藝文活動、文化以及隨筆心得,拋出一個主題進行討論。 訂閱專題可以支持我持續創作更有價值的內容,也可以閱讀每一集的精鍊內容。 更希望能與我互動討論,把這些議題融入生活,讓生活看見更多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