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總有第一次|直播間購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整理鞋櫃,將兩雙鞋底已經磨破的球鞋給淘汰掉。
那兩雙球鞋都是我當時剛剛到南京,因為本來要從台北寄來南京的衣物,因為烏龍事件又退回台北,腳上只有一雙我當時穿來的皮鞋,因此就上了淘寶買了兩雙極為便宜的便鞋。
(兩雙都是79rmb,也就是不到400塊台幣)
這兩雙球鞋,陪我度過了在南京的時光,後來跟著來了北京,每天陪伴我跟點點出門散步,最後應該算是功成身退的退休去了。
上個月去日本的時候,我也本來想要買一雙球鞋,不過也沒有看到喜歡的而作罷。
倒是那天我無意間在小紅書看到了大陸女星『董潔』的直播間。
在這之前,我也看過其他人的直播間,但是因為太過複雜,那些什麼上鏈接,搶紅包的那種事情,我實在是做不來也學不會,因此就默默的離開直播間。
無意間看到董潔的直播間,畫面非常安靜,就是她一個人很安靜的在說話,也不太像是在介紹商品,感覺就是她在跟鏡頭外的人聊天,最重要的是,是她說話的腔調。
找了官方的圖片,給大家看看我買的球鞋.
她說話的腔調太舒服,沒有什麼壓迫感,也沒有那種『你現在錯過了,絕對會後悔的』的壓力感,也沒有那種大聲叫喊的吵雜感。
我當下突然明白了為什麼董潔的直播間能夠在這麼多的直播主殺出一條路。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安靜的,不喧嘩的。
不一定要最便宜的,但是更在意商品的品質。
我最後在她的直播間,買了一雙大陸本土品牌的球鞋。
收到商品的時候,心裡有點莫名的期待,馬上就拿出來試穿。
讓人開心的是,好看就不在話下,穿上腳之後不會磨腳,品質也很讓我滿意,
我必須要承認,我一開始對於直播間並沒有太多的好感,也從來不覺得我是那種會在直播間買東西的人。
這一次的購買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一個全新,也是一個意外的讓我舒適的購物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CY證券 | 每日分析】“撤辣”首個週末,香港房市爆了!“撤辣”在粵語裡就是“撤掉辣招”,而辣招是指為了解決棘手問題而採取的強制措施。 香港一直都是全球房價最高的地區之一,房價與收入的比例僅次於大陸一線城市。關鍵還是因為香港實施自由貨幣流通,因此房市里有著大量的外地炒房團。為了限制外地投資者的過度炒作...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3-05
美味食記|凡事該以「大橘為重」?豬飼料柑仔店賣的趣味「爆米花」!朋友送了一罐上面印有可愛胖橘貓的爆米花,伸出牠肉肉的貓掌做出了拒絕的手勢,寫著「女人別看了!我是你得不到的貓」,「因為我凡事以大橘為重」,是由「豬飼料柑仔店」製造。。。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28
職場守則|工作能力强的人,其實就是凡事多做一步在職場中,工作能力強的人不僅僅解決問題,更在解決後多做一步,例如整理標準操作程序(SOP)。這種習慣還體現在案件匯报和文件梳理中,展示了對成長的深刻思考和對案件的全面掌握。此外,懂得與領導分擔以及善用資源,都是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策略。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11-27
房市觀察|青安貸款試算與影響政府為了降低青年購屋壓力,推出了新青年安心成家房貸,本文主要針對各種貸款的金額進行試算,以最優惠的利率做計算,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最低優惠與寬限期。也會提供簡短的政策評論,表述我對於房市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Alston_Hsu
2023-07-11
凡事都有定期,萬物自有定時凡事都有定期 萬物自有定時 種子不為發芽而擔憂 太陽不催促自己升起 河流不急著成為大海 礦物不執著只能成為水晶或鑽石的模樣 萬物只專注跟著自然的氣息 互相協調滋養 在無人關注的地方自在生長 享受四季的氣息而轉化綻放 展現與生俱來的模樣 放緩呼吸 感受一切滋養自己的能量 你的時刻將會悄聲無息來到. F
avatar
🌳 好 好 呼 吸 🌳
2023-03-28
凡事總有第一次一根菸,是一個標點符號,標註著尋常生活中的每一個段落。是驚、是喜、是無感的暫停,或是當下這一個瞬間的完結。
Thumbnail
avatar
黃國華
2022-11-08
凡事都要有個「度」世事萬物都有個度,水冷卻至零度,自然就會結冰;加熱至百度,就要沸騰。再加熱,就會化成蒸氣。輪胎氣不足,就會影響行駛速度,如在公路高速行駛,就相當危險。若果胎氣太足,顛簸不已。如注氣超負,可能會爆胎。人亦如此,過激,積怒成疾,可能會中風。過懦,可能變成鼻涕蟲,自嗟自怨,以致抑鬱成病。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6-27
【小羊日記】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力比 1:19-20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全備之靈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這使我想起媽媽說過 「就算得癌症也不能阻止我過喜樂的生活」,在媽媽身上我實在看到你的大能。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2-01-29
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一2020總統票巡禮全國17,226個投票所,光看報表就令人頭大,我們這次不去算,只把中選會報表摘錄其中部分韓國瑜勝選投票所及其同一村里各所,或其周圍其他各村里投票所一併列出來,感受一下增設投票所的威力,只要有韓勝所,周遭必有更多的蔡勝所冒出來,邏輯上22個同一里投票所只有一個韓勝所,其他21個全是蔡勝所,是單獨一所涉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