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動頻率創造實相 - 每個人都有一份獨特的禮物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振動頻率創造實相
在疫情剛爆發的那一段時間時間,大部分的人都跟我面臨到同樣的狀況,可能我們的工作都瞬間被暫停或是停擺,過一段時間之後才慢慢的開始在家遠距上班,那一段時間我們的情緒、身心靈都相對地不穩定。
那時候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常常會私訊來關心我,分享一些做瑜珈的影片和線上課程資訊給我,不斷地希望我可以參與。這位朋友的目的是希望我可以透過做瑜珈運動去平衡自己的情緒及身心靈,她是出於關心及好意。但是,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突然有一個OS是非常非常的憤怒的一個聲音:"妳以為每個人都像妳一樣是貴婦不用上班,還有時間可以做瑜珈...",在那個當下,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她給我的這個關心跟建議。
一直到某一天,我剛好看到一本書,書中提到每一個人的身體,其實都知道所有事情的答案,只是身體無法有效的把答案傳達給大腦。這也是"肌肉測試"流行的原因。簡單的說,肌肉測試就是透過一個提問,然後透過肌肉的力量測試,讓肌肉告訴你答案的可行性與否。有些人在進行肌肉測試時,會用食指跟拇指左右手扣在一起,然後透過外力的去拉,如果拉不開就是表示肌肉力量很大,也就表示你所提出的這個選項是可行的,反之,則表示不可行。正因為這個肌肉測試的原理,讓我開始去認真思考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讓我的大腦跟我的身體有效溝通呢?我又想起了我這位好朋友給我的建議,做瑜珈就是一項逐漸練習大腦與身體溝通的進程。
一直以來,我們總以為大腦是可以輕鬆控制我們肢體的,像是舉起我們的右手一樣簡單。但當我上第一堂瑜伽課時,我的瑜伽老師要我進行深呼吸,吸氣時必須把氣吸到背部,這時我才發現我並不知道要如何做到把氣吸到背部啊!在經過老師的指導及持續的練習,平緩的瑜珈作動配合意念及正確的呼吸方式,每個人都有能力逐漸做到讓你的頭腦跟你的身體是有效溝通的。
這也讓我毅然決然的決定,每週固定兩次,每次一小時的持續上瑜珈課。這個持續學習的過程中,也讓我發現平常我們無意識做出的各種動作,都有可能不自覺的不當使用,導至過度用力而傷害我們的肌肉。就像是我的鞋子總是右腳的側邊會被磨損,表示走路時右腳慣性在用力,而左腳完全不出力還可以走路。
我們人生中所有吸引來的人、事、物都跟我們的振動頻率息息相關,如果我們可以在我們人生中遇到各種決擇的時候,有更好的選項可以做為方案,提高振動頻率就是宇宙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因為,只要我們不斷的提升振動,更多更好更棒的選擇,便是由我們自己創造了。
提高震動頻率幾種的方式:

1.平緩的心肺運動

如果你有喜歡的運動,像是遊泳、健走...都很好,但運動的目的不要是為了參加比賽,而是傾聽身體,進而平衡自己身心靈。我也是持續做瑜珈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當時我非常憤怒的那一句內心OS:"妳為以每個人都是貴婦,哪有時間做瑜珈...",其實是為自己保有一段時間做瑜珈之後,身心靈更平衡,振動頻率增加了,讓我變成身心靈都能達到富足的一個狀態,更能享受這種平衡豐盛自由。

2.接觸大自然

接觸大自然不一定要到很偏遠的深山、海邊,在住家或辦公室附近,找到一片你喜歡的綠地、或是一顆樹,大自然其實無所不在。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跟大樹說說心裡話。我們跟樹之間是彼此交換、循環的,我們可以透過內心去感謝他,感謝他平衡你、療癒你,而大樹也會因為被你感謝,自然將一種很棒的振動能量分享給你。所以去接觸大自然,有機會直接把鞋子脫掉赤腳走在草地上,或是躺在草地上跟大自然融為一體。大地就像是母親一樣,孕育著整個地球上面所有的生命,赤腳跟大地接觸就像是從宇宙來的能量,能通過我們身體,傳到我們的腳然後進入地球中心,這就是一種能量的一個循環及交換,對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有很大幫助。

3.曬太陽

早上紫外線還不是很強也不會太熱的時候,選擇走一段去買早餐,或是步行一小段路去上班。我也會在下午三點多時,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藉由走出辦公室去便利商店買個小點心的路途上順道能曬曬太陽,吸收自然的維他命D,也是提升振動頻率很好的方式。

4.有意識的洗澡

水是有療癒能力的,由於水是循環流動的,在洗澡的時候,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跟水說出感謝詞。首先先感謝水洗凈我們一天的疲憊,帶給我們療癒能量,當每一滴水流經我們身體,回到河流跟大海時,所有的水源同時都能夠被凈化、療癒和祝福。因此,你的這段祝福也會隨著水分子,回流到河流跟大海,進而融入其他水源中,再進到家家戶戶的水管裡。而其他人在使用到水的時候,大家同時都被你祝福了。
有了這個意識後,下次當你洗澡時,不仿照著感謝詞說說看,當你能這樣說出來,然後你的耳朵聽到你說出來的話,你真的會覺得在那個當下,你是非常有力量的。

5.做能讓你開心的事

唱歌、繪畫、創作、料理、閱讀、冥想...去做任何會讓你開心的事,享受生命的這個當下並感謝,你會發現幸福美好就是現在。
練習提高震動頻率並沒有一個所謂的終點,而在這個練習提升振動頻率的過程中,除了可以不斷的幫助自己之外,還有能力去讓更多的人過得更好,那就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以最美麗、最和諧的管道融合物質與非物質,成為與宇宙共同創造光和愛的新物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