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美好的一天 - 冥想練習為揚升做好準備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冥想練習為揚升做好準備
最近"揚升"這個詞,大量地出現在網路上各種文章及影片之中,並都提到我們的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生命的DNA都在被改變,做為一個物種,我們正在經歷一場巨大的轉變。

那麼"揚升"到底是什麼?

"揚升"是靈魂出竅嗎?"揚升"後的我是能夠飛到天空坐在雲上嗎?
"揚升"的過程讓我們所有細胞都在重新配置,我們的DNA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發現,以前不願意做的事,現在突然願意去嘗試了;以前跟本不可能相信的觀念,現在竟然欣然接受了;以前覺得不可能實現的想法,現在才發現實現起來是簡單的。這時,我們會突然明白,古人所說的智慧,並不是唸書有高學歷,不是向外去找,而是我們體內的光變得越來越明亮,變得更完整,我可以進入自己的內在,我清楚感受到自己的能量系統與邏輯思維不同了。
也就是說,"揚升"是一種清楚地知道你將感受到你以前從未感受過的東西,對於未知你並不會恐懼,而是帶著平和的情緒、身體感覺和心理想法,有意識的活在當下。

讓自我安靜,直覺更大聲的靜心冥想

在人生遇到各種選擇題時,我們的大腦總是習慣性的跳出來進行各種邏輯分析,總是想要主導和控制一切,這也是一種物質身體的安全保護機制。然而,如果希望自我能安靜讓直覺也就是高我能夠探頭出來,擁有生活的主導權,你就是自己最好的靈魂導師,那麼,冥想練習就是最好的進化過程。
靜心冥想,找到一個比較舒服的姿勢坐下來,或者是你要躺下來也可以,以你感覺舒服就好是。接著進行有意識的呼吸,平常我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呼吸,是自然而然的就在呼吸,那叫無意識的呼吸。而有意識的呼吸就是知道我現在吸氣,我現在吐氣。如果可以的話,有意識的呼吸最好用嘴巴吸氣,嘴巴吐氣。只要有意識知道自己現在在吸吐氣,依照你自己喜歡、習慣的舒服的鼻子吸吐也是可以的。
你會發現練習不到十幾秒,你的小我意識就跑出來,開始想著"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啊"、"昨天被老闆駡了...",這個時候沒關係,不要責怪自己意識怎麼跑掉了,只要再把意識及注意力回到吸氣吐上就行。你可以用手機設定5分鐘計時,等到鬧鐘響就完成了這一次的靜心冥想。如果你每天都為自己騰出這個5分鐘的時間,持續過了一至兩個禮拜,你會發現這個意識跑出去亂想好像變得比較少了,或者是說,你可以在注意力一開始要跑掉的那個瞬間就能立即意識到,很快的又可以把注意力拉回來。
有些朋友會問到,冥想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是通靈嗎?
靜心冥想的過程本身就是目標,我們要在訓練自己回到內在、要靜下心來,發現小我出來的瞬間,再把注意加拉回呼吸上,這樣我們才能更清楚的接收到內在直覺帶給我們的訊息。

清除及療癒的清理冥想

每個人的DNA和意識深處,可能藏有著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負面能量,這些負面能量一直默默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人際關係和豐盛能力。這些負面能量來自於我們的原生家庭、學校給我們的教育,以及我們好幾輩子以前遺留在我們的潛意識裡的一些想法、負面的事情或者是限制性的信念,我們須要去清除、療癒和轉化,這樣他們才不會一直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清理冥想,開始進行有意識呼吸,如果在冥想過程中,你的小我讓你想起了一件會引起你負面情緒的事件(例如:傷心、難過、憤怒...),或是你以為你已經不在記得的事,卻在冥想時突然又想起了,這個是意識在提醒你,這件事件要開始去清理及療癒了,在還沒有完全被清理前,我們就很容易吸引同樣的事件或情境到我們的生活中。
要如何清理及療癒?清理冥想是要深挖,也就是說,當意識中出現負面情緒的事件時,你要開始回到事件時間點,重新再去想想當時是什麼事情讓我感到被傷害?是什麼事情讓我過不去?讓一切浮現出來,可以問問自己:"我需要清理什麼嗎?什麼是我需要寬恕的?",然後用光去轉化一切。
每天清理一點,就像我們在整理住家一樣,如果我們想要在一天之內把十年都沒有整理的雜亂屋子,清理到要像飯住一樣舒適,那只會讓我們光想著就累,反而遲遲不動手整理。但如果每天清理一部分,今天清理衣櫃的這個抽屜,抽屜清理完了,今天任務就完成了,可以好好去休息,明天再繼續其他清理任務,這樣一點一點慢慢來,反而更有效果。

向宇宙下訂單的情境冥想

情境冥想,首先一樣也是進行三至五個有意識的深呼吸,然後主動發出意念去觀想情境。舉一個例子,在冥想的過程中,想像有一道光,從天上灑下到你的頂輪,然後進入你的身體。再想像這道光不只是灑在我身上,有更多一束一束的光灑在我周圍,進入到路上的行人身上。你會知道你要能想像出這個畫面,你必把你的視角拉到空中的角度,就好像你是在半空中俯瞰整個街道,你清楚的看到路上的每一個人被光束給照耀,大家都被這些光給祝福了。
我們可以慢慢透過每天的情境冥想來練習,去從不同的視角去看到這個畫面,今天想象的是光照耀我自己,下一次我可以想像光照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再下一次也許可以在地球外面,我們跟成千上萬人手牽手圍著地球...
盡我們最舒服的去想像,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你是有這樣的能力和力量去祝福每一個人,只要我們相信,畫面自然會來到我們的意識中。
這是一個沒有終點的旅程,這是一個在我們自己內部的旅程。這是一個在我們身體中的旅程。這是一個在我們自己現實中的旅程。所以想要揚升,從了解真實的自己開始,這不僅會移除我們對無法的面紗,這會讓我們不再滋養你存在的幻覺。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以最美麗、最和諧的管道融合物質與非物質,成為與宇宙共同創造光和愛的新物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