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看的小說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今天早上看的小說

我今天早上看了什麼小說呢-答案就是: 功夫萌仔4歲半,17個哥哥團寵我
這本小說也來自69書吧
這本小說講述的是一個可可愛愛的小女孩(沒錯也是可可愛愛的小女孩跟陸梨一樣;對了你們有去看過我成了反派的親閨女這部小說嗎? 你可以先去看一下他的介紹喔,我有一篇文章就是介紹這一部小說的的)但這個女孩不太一樣,沒有自帶氣運但他自帶系統-是功夫系統喔!
也一起推薦同一個作家寫的-奶包4歲半,10個哥哥團寵我(一樣都有超多哥哥喔!)

我最喜歡的地方

在這部小說裡面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那個系統還有二哥顧澈,但最喜歡的還是女主角啦!

系統

我喜歡系統的幽默搞笑,還有一些小小的心思:系統還會幫宿主作弊呢! 只要顧渺渺(宿主)賣萌撒嬌,系統就會幫他作弊了!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不太喜歡這種女主吧!反正我喜歡!)

二哥顧澈/大哥顧橙

我喜歡二哥顧澈的地方在於: 明明對家人很是喜愛也很想要關心但就是說不出口,跟被顧渺渺萌化的大哥顧橙差別還挺多的啊! 喜歡就喜歡說出口就好了啊! (雖然世界上也有很多人都這樣,我還發現我非常喜歡用驚嘆號呢!(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用其他的符號)形容心情)

顧渺渺

我最喜歡顧渺渺的地方在於: 我喜歡他跟他的哥哥們還有他的師兄們的互動(每次犯錯是就說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師兄了,你肯定不會罰我的! 結果一轉頭又跟其他的哥哥/師兄說: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師兄了!) 你們覺得這互動搞笑嗎(反正我覺得挺搞笑的,還有一些其他地方也挺搞笑我就不講了...)

我推薦你們看:

反正呢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成了反派的親閨女(這個小女孩是錦鯉,天生附帶強大好運,誰來攻擊誰倒楣)/功夫萌仔4歲半,17個哥哥團寵我(這個小女孩有著武功系統,作為天雲派武功傳承者,上綜藝表演武功)/奶包4歲半,10個哥哥團寵我(這個小女孩有著神明系統,能看見各種的靈,和大家一起抓壞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大家好我今年五年級是個女孩子我在家裡自學你們有興趣要自學嗎我喜歡寫故事你們應該也喜歡吧不然應該不會來這裡... 現在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怎麼製作沙龍? 找不到按鈕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